身上的背包,竟然是財庫,選好了財運自來!

2.5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每天出門所需攜帶的手機、錢包、證件等需要放在背包、腰包、挎包或手包里,你知道這些包包也是有風水講究的嗎?

包的風水講究

一般情況下,包內會放一些貴重物品,比如手機、錢幣、銀行卡等,是我們隨身所帶的“財庫”,所以直接關系著主人財運的好壞。包內常放的證件、衛生用品等關系著重要的個人資訊和隱私,因此,它又會影響到個人綜合氣場的旺衰。購買和使用一款風水絕佳的包包,也會使人受益匪淺。

形狀款式

絕大多數包為長方形或近似長方形的(近似長方形指為了美觀和舒適將角部做成弧形,但整體形狀還是方形的),長方形的物體受氣能力強,尤其是上圓下方的包包,符合天圓地方的原理,底部偏大頂部偏小的梯形,也符合越往里越寬的格局。所以,越是有錢人越偏愛使用方形的背包或手包,而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狀的包具有很大的動氣,難以藏風聚氣,要盡量避免使用。

顏色選擇

不同顏色的包有著不同的寓意,最常見的幾種顏色的寓意如下:

  • 黑色、藍色的包五行屬水,水代表了財運,做生意、談業務的人最好使用這種顏色的包,可以催旺財運;
  • 綠色、青色的包五行屬木,木代表了生長,處于創業階段的年青人可以使用這種顏色的包,會促進他們的發展、成熟;
  • 紅色、紫色的包五行屬火,火代表了發散,使用這種顏色的包難以藏風聚氣,會使人個性張揚,錢財花銷較大。
  • 白色、銀色的包五行屬金,金代表了財富,使用這種顏色的包招財效果較好,不過也會張揚個性,存不住錢。
  • 黃色、咖色的包五行屬土,土代表了厚重穩定,一般使用這種顏色的人比較成熟穩重,不過缺乏激情與活力。

其他禁忌

  1. 任何人都喜愛干凈整潔的環境,瑞氣和財運也是一樣。背包或手包內外干凈整潔,所有物品擺放有序,才能招來好的氣場,發揮包包匯聚財氣的功能。
  2. 包是我們隨身所帶的“財庫”,所以不要將其隨處亂放,比如進門后隨意放在門口的鞋柜上、如廁時放到衛生間的洗手臺上等,這樣會讓“財庫”受到不潔之氣的污染,不利財運。

文:靈機文化

6種陰陽失衡的居室后患無窮
詳細
人緣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詳細
怎樣佩戴屬于自己的開運吉祥物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特別風水布局及大門地氈顏色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寒
詳細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詳細
你有什么磁場,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詳細
你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是誰嗎?
詳細
2023癸卯兔年『立春』交節,哪些人需要躲春?如何做?
詳細
從喜歡的顏色看你睡眠質量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