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桃花運旺盛的生肖

縮放:

三月份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朵朵盛開的桃花,讓空氣也充滿了香甜的味道。這時候,很多人都會想和戀人攜手踏青郊游,看遍好風景,單身的朋友們也不由得想談一場充滿陽光和花香氣息的戀愛。雖然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這個月份有些生肖的流年桃花運正旺盛,不妨趁此機會擴大交際圈,積極主動的去表達自己,結識彼此有好感的異性,很有可能成就一段佳緣。讓我們看看這個月份哪些生肖的桃花運會很棒吧。

生肖鼠

三月份對生肖鼠來說是脫單的好機會,不僅因為桃花運比較好,更重要的是遇到的都是好桃花,而并非不靠譜的爛桃花。不過由于對方外貌或者性格的原因,生肖鼠一開始可能會對對方沒有太多的感覺,甚至可能直接拒絕對方。其實以第一印象判定一個人并不可取,建議生肖鼠如果不是特別反感,最好給對方一個機會,也許你會驚喜的發現對方令你贊賞的優點,或者是相投的興趣愛好,沒準交往下去會是十分契合的戀人。

生肖兔

生肖兔的男生或者女生,大多是比較內斂的性格,但是在面對熟人的時候,也有活潑幽默的一面,所以很受朋友的歡迎。由于在生活中比較被動,所以有時候單身可能是因為交際圈太窄所致。三月份生肖兔正是各方面運勢旺盛的時候,尤其是桃花運大好,可以讓單身的生肖兔遇到令自己心動不已的人,有很大的可能兩情相悅。不過緣分不是在家里等來的,有時候生肖兔待在舒適圈太久,會習慣獨來獨往,這樣桃花運再旺也錯過了。所以三月份的生肖兔要積極的參與社交活動,開拓眼界,避免在自己的圈子里不愿意出去,錯過了脫單的機會。

生肖蛇

很多生肖蛇的朋友非常有個人魅力,自然追求者眾多,桃花運一直也很不錯,尤其是三月份,生肖蛇的感情可能會發生很大變化。如果是單身的生肖蛇,一旦有想談戀愛結婚的念頭,會主動的參與聯誼或者其他活動,而且也善于展現自己,脫單很可能是分分鐘的事情,而且生肖蛇也是比較靠譜的人,向往從一而終的愛情,所以談起戀愛也是很認真的。另一方面是在一段感情中有著懈怠或者很多痼疾的生肖蛇,本月可能面臨分手的挫折,建議失戀的生肖蛇能夠更客觀的審視這段感情,如果實在無法挽留,最好是快刀斬亂麻,因為把精力耗在爛桃花上不值得,及時止損,去結識新的朋友,才能得到下一站的幸福。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的吉星和太歲相和,尤其是在桃花運方面,可以說是錦上添花。不但能結識優秀的異性,甚至有一見鐘情的可能,就避免了很多求而不得的挫折。但是桃花運旺盛的生肖猴,在本月的爛桃花也會比較多,所以生肖猴要多考察,慧眼識人,如果有不對勁的地方,一定要加以注意,必要時不要心軟。本月生肖猴遇到非常契合的戀人機會是一半一半,如果是正緣有可能在今年會步入婚姻的殿堂,假如沒有緣分,可能會是飛蛾撲火的感情,比較短暫。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因為未知的道路,是需要兩個人一起走下去的,生肖猴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要太過于感情用事。

生肖豬

生肖豬的朋友多數比較務實,對于感情也不會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浪漫想法,正是因為比較踏實,反而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伴侶。三月份是單身的生肖豬脫單的好時機,桃花運不錯,而且與認識已久的人產生好感的機率比較大,這樣的感情更適合喜歡穩定和安全感的生肖豬。三月生肖豬不妨多參與朋友聚會或者是同學聚會,很可能會發現熟識的異性朋友的獨特之處,從而升華成為愛情。三月份脫單的生肖豬,感情走向也會比較平穩,是一份細水長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

文:看相大叔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
事業方面很有潛力,遲早能獲得成功的生肖女
詳細
未來三年,事業運有增無減的生肖
詳細
有個性,不偽裝,活得真實瀟灑的生肖女生
詳細
舊愛一裝可憐,立馬就心軟的生肖
詳細
誰是你的好搭檔誰又是絆腳石
詳細
秋天出生的12生肖性格與命運
詳細
12生肖何時出生福分大
詳細
幸運又幸福:能夠被老公寵得像公主一樣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