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指甲有這兩個特征,多半感情不順

3249閱  縮放:

百合形指甲

百合形指甲比較長,中間明顯突起,四周內曲,指甲較長,甲前后較小而見長棱形改變,中間部分明顯凸起而四周內屈,形狀猶如百合片。百合形指甲在女性中較為常見,也算長得較好的指甲形狀。這類指甲形狀的人不管男女,情格溫順,平易近人,桃花運比較旺,人際關系較好,招朋友喜歡,事業上比較順利。這類指甲的女性多為旺夫,但是要注意防止第三者介入。

圓形指甲

呈圓形的指甲,通常不論男女,處事機敏,事業和財運上不喜與人爭強好勝,常常是默默無聞做自己愛做的事。在愛情上他們雖然會體貼對方,但是往往不會表達,不懂浪漫,循規蹈矩,婚后都比較顧家。但是情感不是太豐富,需要雙方不斷增強魅力,防止為孩子而存在的婚姻出現,更要注意在7年之癢和中年危機時,婚姻可能會出現裂縫。

扇形指甲

這類指甲下窄上寬,指端成弧形。擁有扇形指甲的人,他們一般天生的體質比較好,即從小身體素質就很好,耐受能力很強,能吃苦耐勞,創業易成功。性格上比較執著,認準的事一做到底,不怕苦和累,因此可能在事業上會有一番成就。但是這對女人來說,并不是好事,往往會因為事業耽誤了愛情。擁有扇形指甲的人,多半為強勢命理者,女性為女強人。因此,往往晚婚或單親,也很少有子女,到了晚年過得比較凄涼。

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成為二奶
詳細
手掌中生有元寶紋,是有大財運的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小拇指
詳細
手掌有這幾種紋的人,左手權大,右手財粗!
詳細
手掌木星丘上有斜線是什么意思?有何影響?
詳細
哪種手相的男人最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適合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詳細
從掌心色澤看你近期運勢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旅行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