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福在鼻,有錢又有福氣的鼻子都有哪些特征?

7196閱  縮放:

俗話說“看福在鼻”。鼻子位于臉部的正中間,在面相中占有相當重要的位置,象征一個人的自我意識,脾氣秉性,還能從鼻子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有福氣,能否富貴。因為鼻子為先天的財庫,代表著人們的物質生活及財富。那么到底具有哪些鼻相的人既有錢又有福氣呢?

一、鼻子豐滿有肉

所謂的鼻子豐滿,也就是指鼻子比例比較大,并且有肉包裹,看起來飽滿圓滑,肉乎乎的樣子。通常長有這種鼻子的人,為人處事踏實可靠,很值得別人信賴,身邊真心朋友很多,貴人運強勁,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總有人出手相助。他們自主性強,很有事業心,凡事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再加人又聰明機智,自然容易獲得成功。這種面相的人在工作上大多都有所成就,不太會缺錢花。而且他們的貴人運極好,無論自己遇到怎樣的事情,都能有人出手相助順利度過難關。所以長有這種鼻相的人,不但有錢還特別有福氣。

二、獅子鼻型

所謂的獅子鼻,就是鼻翼生得比較寬,鼻頭有點大,感覺有些桀驁不馴的樣子。這種鼻子的人性格有些怪異,不愛隨便搭理別人,讓人覺得他們很高傲,甚至有些自大。其實他們心底還是比較善良的,只是不愛說話,平時跟別人溝通不多。這種面相的人聰明能干,做事很有魄力,一般在職場中都是領導級的人物。他們一生財運較好,尤其是偏財運較旺,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到賬,所以他們比較有錢。生有這種鼻相的人還特別有福氣,從小就得長輩的寵愛,長大以后身邊貴人也多,總能給予他們幫助和支援。

三、懸膽鼻

所謂懸膽鼻,就是鼻子的外形像豬膽一樣垂在那里的,鼻頭生的整整齊齊,圓潤飽滿,鼻根和鼻梁端正光潔,沒有惡疤和惡,兩邊的鼻翼小,不太明顯,這種鼻形也叫作是豬膽鼻。長有這種鼻形的人都比較精明強干,頭腦靈活,思路清晰,遇事冷靜,一般在職場中都是頂尖人物。他們很能吃苦,即使從小家境不是很好,也能經過自己的努力,而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且這種面相的人很有福氣,能夠得到貴人的提攜,使得他們的人生道路比較順利,更容易獲得成功。

四、伏犀鼻

面相學中所說的伏犀鼻,指的就是鼻梁挺拔端正而且肉不是很多,山根部分很豐隆,直達兩條眉毛之間,印堂微微凸起,鼻子均勻修長。這種鼻子能夠將整張臉立體化,看起來很生動。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數都是才華橫溢,具有藝術天分,性格溫柔善良,為人坦率真誠,對于功名不是特別的在意。但是這種人往往得老天眷顧,財運極好,一生大富大貴,福氣深厚,尤其是在中晚年以后,更是兒孫繞膝,得享天倫之樂。

五、鼻子挺拔端正

鼻子長得挺拔端正的人,是富貴有福氣的象征,通常都是貴氣滿滿,財富自來。這種面相的人機智聰慧,敢作敢為,尤其是在職場中更是敢說敢做,有勇有謀,善于分析和思考,大多數都是人中龍鳳,職場精英。他們就算從小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就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以及自己所學的知識,也能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這種面相的人為人大度,處事冷靜,一生福氣滿滿,能夠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使其他們少走很多彎路,賺錢也相對容易一些。

六、鼻梁寬廣

鼻梁寬廣且飽滿有肉,兩側鼻翼干凈清爽,顏色紅潤有光澤,這種人聚財能力很強,很會尋找和把握商機,賺取大量錢財。他們一生運氣很好,在工作方面容易遇到好的機會,從而能夠平步青云,勇往直前,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這種面相的人還特別有福氣,會找到一個很好的伴侶,不但能和他們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且在財運方面還能夠旺到他們,通常會在結婚之后運勢逐漸好轉,財富越積越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如何觀察男人是否有外遇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感情上易遭受挫折
詳細
皺紋中隱藏的健康密碼
詳細
印堂狹窄的人心胸也會狹窄嗎?
詳細
面部皺紋看你有何健康隱患
詳細
容易找小三的渣男面相
詳細
面部痣相看運勢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心地善良的人長啥樣?
詳細
由人中看男人晚年運勢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