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容易升職加薪的五個生肖

4659閱  縮放:

又到3月“跳槽季”,很多白領朋友總是按捺不住蠢蠢欲動的心,躍躍欲試,盼望著找到一份薪水更高、福利更好的工作。而對目前工作還挺滿意的朋友,也有不少人在此時給自己立flag做計劃,期望新一年有更大的突破,實現升職加薪,富養自己和家人的愿望。從生肖角度來談,哪些人2019年較大機會薪水上漲呢?

生肖虎

2019己亥年生肖虎得太歲相助,事業穩定上升。2019年工作機會變多,進展較往年也更為順暢,再加上貴人的提攜幫助,做事往往事半功倍,只要務實勤奮,把握良機,提升個人競爭能力,事業將會邁入新的階段。但因兇星的影響,也要防范功敗垂成,好事成空。

生肖兔

2019年是生肖兔事業的巔峰之年,與太歲互為三合貴人,事業上順風順水,偶有小波折,也處處有貴人相幫。“將星”入命,有官界顯達,掌握權柄之意,能保護祿運暢通,利于升職加薪。2019年是生肖兔事業風生水起的一年,事業上多得貴人助力,容易有好的業績表現。

生肖龍

屬龍人2019年求財求官皆有運有利,事業運勢平穩,年逢“月德”吉星降臨,對于事業競爭、考試、晉升等均較為有利。生肖龍事業發展順遂,才華能得到充分的發揮,人際關系舒心,斗志昂揚,努力表現,有晉升機會,甚或順勢解決一些長期以來的困難。

生肖羊

與太歲互為三合貴人,生肖羊2019年在事業工作上處處有人幫助,務必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年份,放下所有擔心和疑慮,徹底發揮自己的工作才能,全力以赴接受挑戰,則易得貴人賞識,事業有成,晉升有望。同時也可借助貴人來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會對未來的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2019年也是一個吸收新知識的年份,不妨趁此機會學習進修,為未來發展做好知識儲備,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生肖狗

2019年將是生肖狗事業攀升的一年。一方面,屬狗人2019年有“陌越”入命宮,得其庇護,生肖狗諸事順利,思路清晰,只要自己好好把握,積極付諸行動和努力,則易得到領導或貴人的認可與賞識,必定鴻圖大展,晉升有望,事業順利。但不利之處在于年干為己土,己土為劫財星,生肖狗2019年好事容易被劫,處處充滿競爭,壓力頗大,辛苦難免。建議屬狗人2019年在工作中務必要學會“留一手”, 做好意外發生時的預備方案,預防小人從中作梗。

文:易祈文化

不拜金卻有著好財運的生肖
詳細
氣質上佳,容易被命運優待的好命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婚姻不穩易離婚
詳細
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詳細
重情重義:為了朋友可以赴湯蹈火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最有希望成為富豪
詳細
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情結
詳細
看屬相沖忌日都不能做什么
詳細
拉仇恨:一輩子不缺貴人幫助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