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你會有什么樣的戀愛運

縮放:

一、感情線末端斷斷續續--個性十足的戀愛運

此類手相的人,智慧線離感情線而出,表明此人是個多愁善感之人,好勝倔強,一有不如意之事就會表現出來,與這樣的人戀愛就感覺是遇到6月的天氣,陰天雨天晴天說變就變,而且是變得讓你猝不及防。不過這樣的人,可以吸引很多異性朋友的眼球。

 

二、感情線末端位于食指與中指之間--溫柔體貼的戀愛運

這樣手相的人,是屬于標準型的懂得如何體貼、如何關心關懷對方的人。感情線長而深、沒有孤島紋,說明這個人會有強烈的持久的愛戀,不會因為他人的言語或者雞毛蒜皮的事而了結自己的情感,只會在這段感情里找到安全感,可以讓對方托付終身。

 

三、感情線呈鎖鏈狀態--性感入骨的戀愛運

此類手相的人,喜歡與異性來往,而且獨立自主,懂得如何爭取自己的情感,從來都不會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愛了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這類敢愛敢恨的人是深得他人的喜愛。

四、感情線前端斷斷續續成數條--冷熱無常的戀愛運

此類手相的人,感情線前端斷斷續續成數條,且如果智慧線出自生命線,說明這樣的人是一個拘泥小節,凡事都是斤斤計較,不大氣更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鬧分手,而且還是一個好奇心非常強烈的人。在戀愛剛開始的時候會表現得非常的熱烈,但這一股火很快就退消,從而會變成冷熱無常的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手指紋路看人生——小拇指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遭遇災禍和困境
詳細
手相會告訴你何時轉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
詳細
手上這三種奇紋,只有第一種事業上容易出成就
詳細
手指指紋看你跟誰最般配
詳細
有這五種掌紋的人遲早能富甲一方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詳細
靈感豐富直覺敏銳的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