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里,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有好運!

縮放:

從二十四節氣來說,驚蟄已過,接下來將進入春分,驚蟄為節、而春分為氣,這一節一氣就構成了一個月份,也即十五天為一節或一氣,而一節里面十五天又分成三候,所以,一年為七十二候,這就是傳統歷法的重要組成部份。也因為這樣的規律,因此,細心的人會注意到,諸如天氣變化等,往往是五天一個變化,或是十天、十五天、三十天一個變化等等,其依據便源于這個二十四節氣了。

那么,在今年這個春天進入到最明顯、即我們說的仲春的時候,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春天里工作上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就是指1952年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這些年份出生的人,是以卯為貴人的,就是以木為貴人的,而在春天的時候,正是木最旺的時候,因此,在春天里面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春天里面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就是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屬于辛年出生的人,而辛是以寅為貴人的,這個寅五行來說,也是屬木的,而春天是屬木的,所以,也是貴人旺的時候。因此,在春天的時候,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春天里面工作事業上容易有一些好事、喜事、貴人的,比如會升職,或工作事業上有貴人等,又或者是會找到好的工作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春天里面工作事業上收入增加或財上好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這個春天里面工作事業上也是有好事的,比如收入增加,或財上會增加等等,比如工作上會加薪等等。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在今年春天是火也旺,而丙以巳為祿神、以丁為午為祿神,所以,在這個春天火旺的時候,也是祿神旺,因此,在春天里面也是有利工作事業的,比如工作事業上的收入增加,或是能找到一些收入好福利好的工作等等。

所以,符合上面這種情況的,在春天里面可以在工作事業上多留意的,比較容易有好事,有好的收獲,有好的機會等等。

文:震乾

謹記!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
詳細
使用正五行日課法擇日
詳細
可增旺學業運勢的文昌塔
詳細
十條原則有效防范破財運氣
詳細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道教法師告誡你,這幾個陰氣重的地方千萬別去!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
錢包里放這幾樣東西可以旺財
詳細
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