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心底惡毒,缺乏貴人運

4457閱  縮放:

面相學通常是通過觀察一個人面部的特征,來了解其人的命運和性格,面部特征的變化就是人內心的變化,所以才有“相由心生”的說法。心地善良干凈的人,自然面善。而心底惡毒狡詐的人,也會表現出一定的面相特征。一起來看看,啥樣的人心底惡毒,缺乏貴人運。

一、眉毛稀疏,斷斷續續

在面相學中,眉毛通常是預測一個人的家庭關系、社會地位和人際關系的部位。如果眉毛長得稀稀拉拉,斷斷續續的話,表示此人心底不夠純凈,為人歹毒兇惡,天生脾氣就不好,情緒很不穩定,一旦遇到一點什么事情就會大發雷霆,絲毫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不太招人待見,是很難交往的一類人。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數人際關系比較差,很難得到貴人的幫助,即便是自己平常認為關系比較好的人,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是躲得遠遠的,不愿出手相助。

二、三角眼

所謂三角眼,是指眼睛形狀像一個三角形。有這種特征的人陰險狡詐,心底惡毒,喜歡玩心機,耍手段,常常在背地里使壞。凡事都從自己的利益出發,有時不惜傷及無辜,也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有這種面相的人為人刻薄,生性多疑,缺乏人情味,占有欲還特別強,很容易跟別人發生矛盾,人際關系不佳,貴人運也很差,假如遇到什么麻煩,也難以得到別人的幫助。所以這類人在事業方面發展困難,收獲較少,日子過得緊巴巴的。

三、媚眼

所謂媚眼指的是眼睛的尾部微微往上翹,整個眼睛就像是吊起來的一樣,跟狐貍的眼睛差不多,因此媚眼也稱作是“吊梢眼”。長有媚眼的人一般為人都比較冷漠,做事很絕情,從來都不給自己留有后路。即使別人對他有恩,他們也不懂得報答,相反有時還會恩將仇報,讓人很是寒心。這種面相的人特別狡猾,但凡是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千方百計都會去做,即使有損別人的利益也不在乎。所以這類人一般人際關系很差,沒人愿意跟他們深交,很難擁有貴人運,就算是碰到了困難,也只能自己解決。

四、山根有橫紋

山根是人之命根,與壽元息息相關。山根也是腎絡經過的地方,通常先天稟賦不足的人,就會有青筯橫露的現象出現。山根在面相學中也代表著人際關系,如果山根有橫紋或者什么疤痕的話,表示此人不夠善良,做人缺乏底線,只要給他們好處,啥事都干的出來,甚至不擇手段。這種面相的人報復心很強,假如有人不慎得罪了他們,他們會加倍奉還,而且手段高明,讓你防不勝防。這種人也是很難擁有貴人運的,凡事都得靠自己,所以成功離他們很遙遠。

 

五、鼻梁尖削,凸起

鼻子在面相學中有著極為重要的作用,為疾厄宮與財帛宮之所在,主管人的健康和財運。鼻子要以溫潤圓滑,鼻梁飽滿方正為吉相,如果鼻梁生和尖削沒有肉包裹,并且看起來是高高凸起的人,一般脾氣都不太好,做事容易走極端。他們的情緒很不穩定,遇到一點事,就容易發火。而且這類人很自私,凡事以利益為先,財運不佳,也沒有貴人運,也很難被領導重用,即使自己再有實力也很難被得到提拔。

六、印堂狹窄

印堂位于兩眉之間,山根之上。印堂在面相學中是代表著一個人的精氣神和脾氣秉性,也能通過印堂看他的為人和運勢。一般來說男人的印堂要兩根手指的寬度,而女子要一根半手指的寬度為最好。如果印堂生得太過狹窄,此人心胸不寬,自私小氣,心底不夠善良,沒有容人的雅量,一生很難擁有真正的朋友,也沒有多少貴人運,人際關系較差。尤其是在事業方面很難有好的發展,畢竟對于小氣巴拉的人,別人是不愿意跟他合作的,也不太相信他們的實力。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遇到了趕緊娶回家
詳細
陰險小人之面相特征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認知誤區(一)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
嘴帶“唇珠”福氣佳,但要小心爛桃花!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面相“天倉”看夫妻緣分
詳細
臉上的青春痘有特殊意義,你知道嗎
詳細
面相看哪種男人最花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