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之后,需要注意的生肖有哪些?

縮放:

世界由能量構成,而天時是宇宙的第一動能,在它的推動下,萬事萬物才有規則的執行。我們的古人用五行、干支、節氣來表達能量的變化。3月21日進入春分節氣,雖然還在卯月,但與驚蟄有著諸多的不同。此時木氣正旺,能量強大,克性十足,會對土氣產生克制,對金氣產生反沖。在這樣的能量場下,哪些生肖處于被動狀態呢?該如何調整呢?讓我們用陰陽之理解讀一下:

生肖牛

首先,丑牛壓力加大。從五行看丑土五行為土,內藏癸水、辛金,是濕寒之土,丁卯月木火兩旺,木氣的克制使丑牛受到壓制,事業發展受助;同時,內藏的辛金受到牽制,才華不易發揮。

注意事項:東北方位不易擺放綠植物,要加強學習與溝通,遇事可請教師長。

生肖鼠

第二,子鼠財運不佳。木氣旺盛之時,木氣更純,極易耗泄水氣,子鼠五行為水,在丁卯之月處于耗泄狀態,內氣不足,才華不能發揮,丁火財星透干,由于內氣不足反有因財損傷之事,要小心為上。

注意事項:北方要清理干凈,不要放置花木,根據情況北部養魚或放置生肖豬的飾品。

生肖雞

第三,酉雞對沖耗財。酉為五行為金,方位在西方,生在春分之后的卯月,且官殺丁火透干,從天干看丁火克制,事業受阻,地支卯酉相沖,易因財得禍,甚至還有口舌之爭,要給予高度重視。

注意事項:西方不要放置電器、紅色等物品,本月可在此方位放置泰山石等飾品。

小結:農曆二月下半段的核心是木氣過旺造成的陰陽失衡,除上述生肖外,生肖辰龍、申猴也要適當關注,以達到趨吉避兇、與時偕行的目的。

文:東方易象

12生肖各自的愛情情結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破財
詳細
12生肖如何通過睡覺旺財運
詳細
異性緣旺,一生不缺好姻緣的4大生肖
詳細
一輩子不愁沒人愛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女嫁給誰會越來越有錢?
詳細
最容易擁有幸福婚姻,和睦家庭的生肖
詳細
未來50天好運連連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的女人命里帶財,一輩子衣食無憂
詳細
未來三年大走好運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