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跟生孩子有關的事!送給年輕夫婦!

縮放:

雖然現代社會男女都一樣,但是有些人還是想生男孩,滴天居士認為想生男孩的家庭在風水上最好是首選正方形的屋子,同時需注意正東方位【震】。【震】在周易中代表了長男,所以如果東方缺角或此處為凹陷或是有不利物件,都是不利生男的。

希望早點懷孕的朋友,在床位上要師法自然,睡覺上以男左女右為好。家中如有孕婦,居家擺設以淡色系為主,再多以木頭材質的家具裝飾,幫助準媽媽心情平靜。

注意下面這些,如果臥室中擺置這些,都是對懷孕或生育不太利的風水。

  1. 臥室里面不能放魚缸,魚缸會導致潮濕,臥室太陰太潮濕,容易導致陰陽不調和難以受孕,臥室也不能擺設太多面鏡子,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之外,還會導致男方精氣耗損。
  2. 臥室樓下不能有神位、騎樓以及車庫,否則難以受孕。臥室睡床的方位的樓上是廁所的風水也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3. 臥室只能有一扇對外的門,如果有兩扇對外的門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4. 床頭上不能夠隨便放花,否則易招桃花,對穩定家庭有損傷。【干花,假花也不可以】
  5. 床不能離窗太近,這樣的話易窗下多夢的,易對懷孕生育有影響,【要注意距離,如果不得不靠窗的話】
  6. 臥室內鏡子或玻璃過多的話,易有頭痛或失眠,不利懷孕生育。透明的玻璃會反光跟鏡子感覺差不多
  7. 房門不可正對衛生間房門,也不可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衛生間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墻。
  8. 床頭忌諱不靠墻壁,人平躺時不容易看見頭頂上,所以床頭宜靠墻、避免露空,而減少安全感。否則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響健康、事業,也不利生育。

而結婚多年仍未生育,若果不是先天體質有缺陷,亦可以借用風水的力量來催丁,方法有:

古有“麒麟送子”之典故,可在生氣方位擺放麒麟,同時可擺放花生、瓜類玉制品,亦主多子。如果想小孩聰明的話,可以擺放文昌塔,添子聰明。

從風水學和生育學上講,婚房的地毯、床單和窗簾等,如果都是紅色,所產生的心理暗示會使生女孩的機會增多。從視覺及心理平衡的角度來看,婚房以明亮的白色、米色等色彩為基調比較合適,點綴粉紅色、紅色,產生綠葉托紅花之妙為佳。

文:滴天居士

家居外面有煞氣如何化解
詳細
家居風水布局不當會招來陰煞
詳細
可以讓準媽媽安胎的居家風水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阻礙桃花運
詳細
如何確定屬于自己的文昌位
詳細
怎樣化解家居中的煞氣
詳細
八宅風水怎樣判斷屋宅方位吉兇
詳細
復式住宅問題多多
詳細
電視背景墻巧裝潢既旺財運又旺桃花
詳細
沙發擺放得當可旺事業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