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如何根據孩子的面相因材施教?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天性,所以如果根據孩子的面相特征,采取相應的教育方式,能夠取到好的效果。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

雙耳貼腦

面相中耳朵向后靠,緊緊挨著腦袋。這樣的耳朵在相學中被視為是吉相,有著“雙耳貼頭富貴不愁”的說法。一般來看說擁有這種耳朵的孩子性格都比較沉穩、內斂,是屬于聽話的孩子,所以這類的孩子比較省心,立好規則就好。

招風耳

從正面來看就如同左右兩邊各有一個“蒲扇”一般故而稱之為招風耳,這類的小孩心思大,喜歡動,長大以后基本在外地的多,是外出闖蕩的格局,這樣的小孩多加強親情教育,因為長大后容易在外地,不在父母身邊。

耳朵軟耳朵尖

這樣的小孩要多培養耐心與沉穩,因為這類孩子不喜歡思考,所以多培養這些,讓他們能夠認清自己所擁有的缺點,并且保持謙遜的態度才可運勢長久。

額頭高

額頭豐滿且高的孩子,多主屬于有智慧,個性開朗好動,有領導的才能的,這樣的孩子要多培養包容心,這樣長大后事業上才得人助,不可以助長驕傲之心,因為這樣的孩子容易恃才傲物。

額頭過矮

額頭矮的孩子,早年反應慢,得到智慧會略晚一些,但成年后則沒事。對這樣的孩子,一定要多培養自己心與思考的習慣,這樣的小孩不能用言語打擊,要多加鼓勵。

鼻梁上有青筋,或呈現青藍之色

在小孩的面相上,如果整個鼻梁上,常出現小斑和青筋,又或呈現青藍之色,這個面相代表了孩子多病痛,在健康上容易出現問題,而且容易受到驚嚇而日夜不安。這樣的小孩要多把身體弄好,適當的鍛煉,強身健體。

眉毛

眉毛壓眼的孩子,性格大多急躁,長大后容易有是非,所以從小要多培養定力與耐心。而眉毛間距過窄的孩子,要從小培養與人共享的心理,學會能夠心中藏得住事,能夠變得豁達起來。

三歲看小,七歲看老,所以幼年是性格培養,人格形成的時間段。根據小孩的天性以正確的后天教育,孩子以后成材的概率也高。

文:滴天居士

面相中的空亡缺陷
詳細
由舌頭形狀看誰喜歡說甜言蜜語
詳細
面相解讀你為何總是錯過好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結婚晚
詳細
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不宜合伙做生意
詳細
通過八字解釋面相
詳細
預示女人富貴的17種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運勢——哪些人一生命運多阻滯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晚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