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些人桃花過旺,要注意!

2.1萬閱  縮放:

不少人認為,流年沖太歲會招來壞事,合太歲便萬事大吉,其實不然。從陰陽易理的角度來看,禍福相依。今天,曾繹華老師就以婚戀感情這個話題,解說2019年哪些人因與2019己亥年干支相合,反易引發外遇、出軌之事。

八字命理中,天干代表外在因素和外界環境的影響,所以,天干相合導致的出軌事件很難包藏得住,不小心便會弄得“滿城風雨”;而地支代表內在因素和內部環境,地支相合導致的出軌事件影響范圍便要小得多,通常是“家丑不外揚”,涉事之人多私下處理。

一、天干相合

2019己亥年,流年天干為己土,與己土相合的是甲木。

  1. 對甲木日主的男人而言,甲己相合,財星合身,容易有異性緣主動投懷送抱,外遇的風險較大。
  2. 對乙木日主的男人而言,若本身八字天干已透出戊土,流年又遇己土,便為財星混雜,亦有較大的外遇風險;若天干不透戊土,則不為財星混雜,外遇的風險便不大。
  3. 對壬/癸水日主的女人而言,若八字天干已透甲木,甲木為壬水或癸水的食傷星,食傷星代表想法、思想、欲望,因甲己相合,食傷合官,2019年便會萌發追求異性的強烈欲望,所以外遇出軌的風險較大。若原局天干甲木不透,流年遇到己土,雖然異性緣會轉旺,容易獲得異性青睞,但并不會輕易出軌,頂多精神上外遇而已。

二、地支相合

2019流年地支為亥水,與太歲亥水相合的地支有寅木、卯木、未土。

  1. 對于庚/辛金日主的男人而言,流年的亥水為庚/辛金的食傷星,食傷星代表想法、思想、欲望,表示開始蠢蠢欲動,而大運剛好走寅木或卯木的話,便成食傷星合財星,容易觸發出主動尋求婚外情的行為。
  2. 對于戊/己土日主的女人而言,流年的亥水為戊己土的財星,財星為官星(官星亦代表女性的丈夫、男友、情人等)的原神,若大運剛好在走寅木或卯木的話,構成財來生官,且財星合官星,表示容易糊涂犯傻,遇人不淑,容易被人騙財騙色。

三、午亥暗合

地支還有暗合一說,與2019年太歲亥水暗合的地支為:午火。所謂暗合,即暗地里的相合,不輕易為外界所知,因此,暗合多表現為地下情、私下相好、暗地往來。

  1. 對于壬/癸水的男人而言,流年的亥水為壬/癸水的比劫星,若命局中有午火財星,則構成比劫合財,表示感情上容易被人挖墻角,物件容易出軌。
  2. 對于丙/丁火的女人而言,流年的亥水為丙/丁火的官星,若命局中有午火比劫星,則構成比劫星合官星,代表感情上要提防第三者插足,物件容易出軌。

許多出軌的人往往抱有僥幸心理,一開始只是想玩玩而已,沒想動真格,以為能藏得天衣無縫享受“齊人之福”,但紙是包不住火的,當事態嚴重一發不可收拾時,婚戀感情便容易分崩離析,鬧分手、甚至離婚,傷人誤己,所以,千萬不要低估了愛情的“排他性”,尤其是進入婚姻后,請認真負責、專一忠誠地對待你的另一半。

文:易祈文化 曾繹華老師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炎上格
詳細
四柱八字決定人的性格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好別養狗
詳細
怎樣從八字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詳細
為何女命八字帶傷官容易克夫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貧賤格局
詳細
有這幾種八字特征的人遲早都要發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福氣大
詳細
什么人的事業終究會成功?
詳細
命中無財的人,可以靠后天改運來增加財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