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助你事業成功東山再起的風水

9029閱  縮放:

1.辦公室座位背后不可以空

辦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后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有根基的話才有辦法繼續爬起來。

2.住家前低后高

例如有沿著山坡的兩棟屋子A戶跟B戶,A戶的馬路在前面,要去他家需要步步高升,所以A戶是前低后高,代表它是吉的,表示住在里面的人可以爬得愈來愈高;B戶是從大門進去一直往下跌,有節節敗退的感覺,代表不吉的。

3.樓梯要奇數

假如你住是復式的房子,一樓跟二樓之間的樓梯階級要為奇數。因為奇數稱為'做陽',東山再起一定是陽的,陰的就是二四六八,表示樓梯愈走愈暗。

4.住在東邊或在家中東邊種三棵樹或盆栽

這里有個典故:據說晉朝的謝安退隱在東山,但有一天他又出山了,結果做到很高的大官。從此有兩種說法,一個說法是謝安他當時就住在東山的地方,第二個說法是他住的地方不一定在東邊的山,然而他家的布置就像東山,東就是東邊,又代表樹木、青色。據說當時謝安家的東邊有三棵高大青翠的大樹,所以這就叫東山再起。

5.活動區要在陽面

住在北半球的人家里一定有一面是向著陽光,另外一面背著陽光。向著陽光的這一面就稱為'陽面',另外一邊就是'陰面',而所謂的活動區例如書房、工作室或你在寫案子、動腦筋的地方,盡可能地要在陽的這一邊活動。由于向著太陽出來的地方,你的思慮會比較清楚,分析判定會比較正確。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使你工作不保
詳細
怎樣布置一個旺事業學業的書房
詳細
商鋪中怎樣擺放水晶招財
詳細
職場中人如何利用顏色開運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自己的事業運勢
詳細
巧擺辦公桌防小人
詳細
怎樣生旺辦公室中的財位
詳細
辦公室風水中的五行
詳細
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詳細
可助你事業成功東山再起的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