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生活中這些忌諱最好別犯!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日常生活中說完全不忌諱也是不正確的,但民俗中的忌諱隨著時代的變化,變成了一種習俗和文化,變得真假難分,那么哪些忌諱是真的要小心呢。

一、死物:無論是人的尸體還是動物的尸體,活著的人最好別碰。這個并非是說菜市場里的肉不能碰,而是橫死在路邊的動物尸體。因為尸體本身帶有極強的衰敗之氣,有的人甚至連喪禮都不能參加或撞見,比如八字中帶吊客的人,所以就算死老鼠的尾巴都不能親手去碰,至少要隔著口袋或布。

二、血污:女人的月經和生產時的惡露,都是體內最污穢的東西排出來,如由他人沾染,容易引起精神不振,健康不好,運勢不佳的表現。

三、他人衣物:雖然人們獻愛心里有捐衣物,但凡是他人穿戴過的衣帽,又特別是貼身的,最好別撿便宜,會容易染上他人的衰運和病氣等。

四、不敬:無論有沒有信仰,對于鬼神可以不信,但不要不敬,比如辱罵,吐口水等,因為你不知道你將會得罪的是什么。

五、嘔吐物:凡是沾上別人嘔吐物的物件,都最好扔掉,包括衣服,包包等,和血污一個道理。

六、墓里遺物:墓主人身上帶的,最好別帶在活在人身上。

七、嫖娼:娼妓本身氣就雜亂,沾染了會對運勢有損。

八、性事無節制:會造成氣虛,同時會容易沾染不凈的東西,導致運勢狀態低迷。

九、恐怖游戲:中外,都有招魂或靈異的游戲,這類游戲表面很刺激很酷,但實際上會無形中惹來麻煩。

文:清雅居士

家里飛蛾突然增多,會發生不吉之事嗎?
詳細
為何小人總能當道
詳細
使用正五行日課法擇日
詳細
借運指什么?被借運了怎么破解?
詳細
五行衣飾風水助你事業有成
詳細
如何利用文昌位旺文旺名旺官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佩戴耳環的禁忌
詳細
鮮為人知又不可不知的生肖開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