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職場精英,感情卻不太走運的女人面相

縮放:

有的女人天生就野心勃勃,權利欲望很重,善于駕馭別人,是典型的女強人,堪稱是職場精英,在職場中如魚得水,不是高管職位也是領導級別。可是她們唯獨在感情方面不太走運,十有八九都會因為感情的事情,而煩惱。那么這種職場得意情場失意的女子到底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一、額頭寬闊有光澤

額頭在面相學上是官祿宮,代表一個人的運氣、仕途、智商和思考力。額頭寬闊并且有光澤的女人,性格強勢霸道,事業心很重,在職場中大多數都是精英,有的比男人賺的都要多。她們心胸寬廣,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和追求,不甘人后,更不愿意在家做小女人。只是生有這類額頭的女人感情方面不太順利,不擅長談感情,即便是結婚了,也不會經營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對丈夫很不利。不過還好她們也算是有失有得,盡管在感情方面不盡人意,好歹在事業方面能夠找到自我的價值,獲得成功。

二、顴骨高凸無肉

面相中有“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的說法,意思是說女人顴骨太高,又沒有多少肉來包裹的話,性格外向開朗,為人強勢,有些得理不饒人的架勢,是典型的臭脾氣。她們主觀意識強,有自己獨立的主見,不管在任何時候,她們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這種面相的女人很聰明,腦子轉的飛快,一般在職場中都能混的風生水起。不過她們在感情方面就沒有那么走運了,很難遇到跟自己合得來的另一半,即使遇到了,物件也會因為難以忍受她們的強勢霸道的脾氣,而選擇離開。

三、鼻子大,露骨無肉

鼻子是面之表征,為土宿,人的鼻灶是財氣出入的地方,即“有土才有財”,所以命理學向來也就有“問富在鼻”的說法。一般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鼻子又是人的“財帛宮”,代表著一個人的財富以及賺錢能力。那么鼻子很大,露骨又無肉包裹的女人,具有金錢欲望和權利欲望,善于經營自己的事業,在職場中做的很成功,多數都是頂尖人物,具有一定的地位和收入。只是這類女人情商不高,不會經營自己的感情,在面對異性的時候也不懂的適當的示弱,還是一副領導的架勢,喜歡凡事管著人家,往往難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四、方臉

男人是方臉的話,且算是好的面相,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也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但如果女人是方臉的話,通常會在職場中得意,而在感情中失意。方臉的女人一向都是獨來獨往,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主見,有勇有謀,擅長溝通和管理,大多數都可以把事業經營的有模有樣,收入可觀。可是她們在感情方面卻不太走運,大概也是因為自己太過強勢和霸道,讓異性不敢輕易靠近她們。而且這種面相的女人不太懂的讓步和示弱,凡事都要自己占上風,這對于男人來說,是相當有壓力的,因為誰也不想找一個事事都管著自己的老婆呀。

五、生有反骨

在面相學中其實真正的反骨就在腮部,反骨也就是指腮骨突出。一般腮骨突出的女人,都是囂張跋扈,強勢霸道的,喜歡別人事事都順著她們,不然的話就很不開心,會對人施壓,甚至心生報復。這種面相的女人意志力堅定,一旦自己決定的事情,誰也別想輕易改變。而且她們注重權利和利益,為了能夠在職場中站穩腳跟,什么事情都能做出來,所以她們當中大多數人都可以在職場中做的風生水起。可是她們在感情方面很不走運,總是遇不到合適的物件,即使遇到了,也會因為自己太過強勢霸道,而把對方給嚇跑了。

六、眉毛粗濃

眉毛在面相中一般代表著一個人的人際關系,以及和親人之間的關系。眉毛要柔軟順滑整齊為好,如果眉毛生得又粗又濃的話,就表示此人脾氣很臭,為人處事不夠圓滑大度。而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很有事業心,注重權利,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這種面相的女人大多數在職場中能擁有很高的地位,可是她們在感情方面卻不太順利,很難找到真正愿意跟自己過一輩子的另一半。其實不是因為她們不夠好,只是她們的脾氣性格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看哪些部位越飽滿越好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可以放心娶回家
詳細
啥樣的眉型可以給自己帶來財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易中年暴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整日操勞不得閑
詳細
四種常見的克妻面相,遇到這樣的男人請三思
詳細
由抬頭紋看一個人的運勢和前途
詳細
孩子擁有這五種面相,乃貴氣之相,早晚成大器!
詳細
面相耳朵看學歷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疤痕會影響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