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是丈夫的財位,你的財運可好?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女人為水,水為財,你的妻子是你的家財,你的家財不安,外財莫入。你想想,你是怎么對待你妻子的,你的妻子心安么?你的妻子心不安,家財不安,外財怎么敢進你的家呢?

旺夫的秘密皆在以上,一個圓滿的家庭,需要女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也需要男人做好自己的本分。注意以下三點:

  1. 你有邪淫,萬惡淫為首,積不善之家必有余秧,這個問題泄了你的財;
  2. 妻子是水,水為財,家財不安,外財莫入。要對你的妻子好一點,早點把外緣斷了。
  3. 女人為水,男人就是剛,要有容乃大,你有多大的肚量,就能盛多少財,你妻子不夠的,外財會來補充。所以,做男人的,不能斤斤計較,要懂得慈悲喜舍。

有人天天求財神,注定了自己是個窮人,有人經常慈悲喜舍,那么,在別人的眼里,他就是財神,財神沒有錢,誰還能有錢呢?

娶回家的正妻,即是男人的財位。如果這個妻子不快樂、抑郁,財位不安,那么丈夫的財運事業就不順。如果這個妻子脾氣大、個性強,那么丈夫的身體就差。如果這個妻子外遇,財不居財位,丈夫的事業就會越來越差。如果這個妻子挨打受罵,財位受損,那么丈夫的財運就只有原先的10% 甚至更少。如果妻子快樂受寵,丈夫財運、事業運都會好!

結語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天生的命局,我們不能掉以輕心,而是需要當它作警示,趨吉避兇,若是無法避免,則要盡快尋法化解。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通過自身的努力,可以逢兇化吉,轉為為安,甚至從中尋到機會。因此,遇到困難之時,不要害怕、沮喪,相信風雨過后有彩虹!

源自:靈機文化

名片設計中蘊藏的風水秘密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風水與健康的關系
詳細
高考在即如何提高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生活中哪些行為可以改變你的運程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
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這個方法99%的人不知道!
詳細
人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嗎?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顏色會影響你的運氣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