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些東西破了會影響你的財運喲!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東西破損,或身體受傷。你知道嗎?有些破了的東西會影響我們的財運

破手機屏

很多人手機屏碎裂之后視而不見,這樣美不美觀我們先不談,它本身也會令人敗財。手機屏壞了影響資訊的閱讀,也會影響人際關系和貴人運。

破眼鏡

小小眼鏡,其中蘊含的風水其實很大,換一個合適自己的眼鏡可提升個人的運氣。所以要是眼鏡破損了,千萬別偷懶,該換的趕緊去換。

破鼻子

鼻子是面相中財庫所在,如果鼻子上有事,對財富是大大不利的。如果你鼻子上破裂了,最好盡快處理傷口,以免財富也跟著破敗。

破錢包

錢包在個人風水中占據著重要位置,有些人不理解它跟財運之間的關系,其實它的作用不簡單——錢包是存放錢、卡的重要“庫房”。不同于家中的保險箱,它稱得上是一個移動的小財庫,它的氣之所聚,就是財富穩定健康的標準。所以錢包要是破了,輕微磨損倒無礙,要是拉鏈拉不上、開膠就一定要立刻更換。

源自:靈機文化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被借運了怎么辦?
詳細
教給你六個可以轉運的方法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秋
詳細
不可不知的12種開運方法
詳細
男士們戴的開運手串選什么材質的最好?
詳細
顏色會影響你的運氣嗎?
詳細
哪些習慣讓財神拋棄你
詳細
會招致惡運來臨的陽臺風水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