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也要講風水,犯了禁忌會讓運勢大衰!

縮放:

一個好的風水格局可以讓業主的居住運勢變好。所以,買房之后別急著裝修,先看看再說。要讓房子與審美結合,還要講究裝修風水,才能讓房子居住起來即舒適安穩又人財兩旺。

1、首先選擇一個好的黃道吉日,比如偶數日期6、8等。動工當天,也要進行一個簡單或者復雜的開工儀式,因地而異。有些地方是上香祭祀地基主,還有些地方受傳統影響,會進行放鞭炮、燒香紙等儀式。

2、動土的位置,這里說的動土不是下葬那個動土。在新房裝修中,涉及到墻壁以及承重墻等關鍵性結構的裝修、改動,就能稱之為動土!鄭重提醒您:在動土之前一定要看清好房屋的位置,比如太歲位這種位置千萬不能動。

3、如果是家庭裝修的話,要確保大門門套、廚房的灶臺等,尺寸精準。辦公室裝修的話,要格外關注一下辦公室大門和辦公桌的尺寸精準。

4、 儀式過后,在正式施工階段也有一定的講究,比如在施工的時候不能讓水管從門的下面穿過。千萬不能涂寫帶有不吉利字眼的字畫,特別是人物畫像。一旦出現,必須要及時清理干凈。

5、吊頂等其他隱蔽的地方,不要遺留鐵錘、鐵鉗等工具,會視為不吉利。鐵釘子、金屬桿要弄結實,不能暴露在外。

6、從施工開始到完工,房子內必須確保每天有人來過。有人丁興旺這種說法。

文:靈機文化

電梯風水不好會給你招來霉運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旺財運
詳細
買房租房各有風水講究
詳細
搬家風水及其注意事項
詳細
考試季來臨,如何旺文昌助考運?
詳細
什么戶型的房子最旺財聚財
詳細
家居生活中這些風水禁忌不能犯
詳細
財位在這幾個地方,小心錢財被漏光!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家變成風水福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