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的形態是如何影響人的運勢的?

5671閱  縮放:

嘴巴在面相學中又又叫作是“情愛宮”,因為男女關系第一道親密關系大多都是從嘴巴開始的,所以,嘴巴長得好看的人,夫妻之間的感情容易得到滿足,婚姻美滿幸福。相反如果嘴巴長得較丑,會導致子女不太爭氣,婚姻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晚年比較孤單。一起來看看,嘴巴的形態是如何影響人的運勢的。

四方嘴

所謂的四方嘴,就是指嘴巴形狀方方正正,如同一個“四”字。這種嘴型的人平常說話或者是笑都不太容易把牙齒外露出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模樣,踏實穩重。一般有這種面相的人行事低調,能力強勁,不喜歡四處招搖,即使有所成就,也從不炫耀。他們一生的財運很好,事業做的很大,而且身邊不缺貴人。擁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大多數都能夠出人頭地,在事業方面是叱詫風云的人物。倘若女人有這種嘴型,不但不太好看,而且性格有些男性化,缺乏女子本身的柔和,即便事業做得好,但是在感情方面卻不如人意,很難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嘴巴歪斜

相術上說的嘴巴歪斜,指的是上下嘴唇不對稱,要不是上嘴唇歪,要不就是下嘴唇歪。相書有說“嘴歪之人,言詞不實”。意思也就是說嘴巴長得歪斜的人,說話不太靠譜,沒有幾句話是真的,不可信。而且這種人喜歡說謊話和廢話,什么有的沒的都會亂說一通,造謠生事大多數也就是這種人干的。他們總是抱有負面情緒,對很多東西都不太滿意,處處抱怨,甚至有些憤世妒俗。這種面相的人常常不會承認自己有此缺點,并且想方設法去掩蓋。不過這種人最多也就是嘴巴壞點,沒有太多的壞心眼,不會針對別人,或者故意去加害別人。如果他們可以改掉亂說話的毛病,其實還是值得交的。

嘴巴大

古代人們常說“男兒嘴大吃四方,女兒嘴大吃斷糧”。大概意思也就是男子嘴巴越大,說明將來越會發達,是屬于走四方闖天下的人物。相反如果女孩子嘴巴較大,不但不太好看,而且還會把家里吃窮。現在的男人和女人一樣,都在辛苦打拼賺錢,不再有男尊女卑之說。其實嘴巴較大的人比較性感,在感情方面很是順利,能夠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他們本身就很聰明,能干,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也相當賣力,再加上身邊還有貴人相助,所以這樣面相的人大多數在職場中都是精英,或者是領導人物,不可小覷。

龍口

面相學中所說的龍口,指的是嘴唇寬大厚實,顏色紅潤有光澤,看起來干凈整潔,并且有些方正,沒有惡和疤痕。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數都事業有成,不是達官顯貴也是富甲一方。其實這種口型只是有利于男性,女人如果有這種口型,不但不好看,而且對自己的命運也沒有起什么好的作用。擁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很有事業心,不管從事哪個領域,他們都可以做的風生水起,擁有一定的動產和不動產,日子過得很是富裕。不過這種人性格過于耿直,不太圓滑,在感情方面容易受挫,如果他們自己不改善自己的性格,提高自己的交際技巧,恐怕會因此而吃虧。

櫻桃小嘴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櫻桃小嘴的女子財運較好,事業運也不錯,大多數都可以經營屬于自己的一份事業,而且做的還不錯。這種面相的女人婚后也是好老婆一枚,相夫教子的同時還能兼顧好自己的事業,在生活中從來不會依靠別人,也不甘愿在家做家庭主婦。可是如果男人長有櫻桃小嘴,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不能施展自己的才華,一生碌碌無為,甚至日子過得緊巴。但是這種面相的女人只要自己創業,就能夠獲得相應的回報。不過她們天生性格較為保守,固執,喜歡獨攬大權,眼里容不得別人,不喜歡被人支配和管束。

嘴唇很薄

嘴唇過于薄的人薄情寡義,缺乏人情味,而且性愛冷淡,對男女之事不太在意,甚至有的人感覺獨身過也挺好。上下兩片嘴唇都比較薄的人,應變能力很強,反應敏捷,通常在職場中不易吃虧。但是這種人說話比較尖酸刻薄,不留任何余地,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開始指責別人,說話極為難聽。嘴唇過于薄的人比較貪婪,對于錢財過于的看重,有的時候甚至為了得到更多而不擇手段。在他們眼里,可能錢比什么都重要,只要是有利可圖的事情,再大的風險也敢去冒,所以在我們平常生活中遇到這種人,最好還是躲著點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看疾病生死秘訣
詳細
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福氣爆表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面相看哪些夫妻在一起會互相刑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佛耳
詳細
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富在鼻
詳細
耳生垂珠的人天生有福
詳細
面相看事業——什么人青年時期多阻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