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窗戶,最不宜看到什么?

3893閱  縮放:

窗戶是滋養家宅風水的“泉眼”,窗戶外部的環境,尤其是正對之處,會直接影響到家宅的運勢。窗戶風水不好會令家人錢財難聚,事業下滑,甚至還會威脅到健康。最敗家的窗戶風水,你家有幾個?一定要及時調理。

窗戶對大樹

窗戶對大樹、燈柱、電桿為“頂心煞”。這些直柱形物體直沖窗戶而來,不僅會對視野造成極大的不便,還會導致居住者脾氣暴躁、不易溝通,妨礙人際關系和錢財入賬。窗戶對應著人體的眼睛,如果窗外有煞氣存在還會導致家人的眼睛容易受傷,或受眼部疾病侵擾,甚至帶來血光之災。

破解方法: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封閉窗戶,以防煞氣進入房間。如不方便封閉或改動,最好在窗臺安放【風水葫蘆】來化煞擋災。

窗戶對直馬路

窗戶對直馬路在風水上是“槍煞”。一條直路一條槍,這種槍煞直沖窗戶會導致居住者眼睛不適,身邊常有小人,阻礙家人事業的發展,同時易有血光之災。

破解方法:窗戶出現這種狀況可以加裝厚重的窗簾阻擋煞氣,平時減少開啟窗戶的頻率和時長。由于此煞極兇,最好在窗臺安放【風水葫蘆】來鎮宅保家。

窗戶對兩樓縫隙

兩樓相夾是天斬,樓越高時越兇險!若窗戶對著兩樓的縫隙,這就是犯了“天斬煞”。開窗見“天斬煞”,主小人當道,不管是事業發展、還是人際交往都會受到影響,尤其是臥室窗戶影響最為嚴重。

破解方法:因窗外建筑物不好進行調整,最徹底的解決方法就是封窗,也可在窗外懸掛【八卦鏡】、家中擺放【麒麟】、【風水葫蘆】朝向煞方來化解。

窗戶對尖角

如果窗戶正對著某些建筑物的尖角,如房屋的墻角、屋檐角、三角形物體等,就是犯了“尖角煞”。這種煞氣會影響家人的健康狀況,還會導致意外事故多發。此外,尖角煞也是“火形煞”,容易使人脾氣暴躁,令家庭成員不和睦,家運衰落。

破解方法:最好少開窗或用厚窗簾遮擋;同時在窗臺擺放【八卦鏡】、【龍龜】、【麒麟】來化煞擋災。

圖文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風水教你如何招來財神爺
詳細
左右家居風水好壞的五種氣
詳細
可明智開慧的風水吉祥物——檀香佛珠
詳細
風水常識:家中的財位放什么好?
詳細
陽宅風水二十四山向詳解
詳細
你住的房子是否旺你的財呢?
詳細
可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龍銀
詳細
廚房窗戶出現風水煞氣應該如何化解?
詳細
室內陽氣不足影響事業
詳細
注意不要讓家電壞了你的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