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八大化解小人的法寶

1萬閱  縮放:

鄭博士相信沒有人在其一生中沒有遇到過小人,小人對人的傷害有時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這幾天,鄭博士連續接到朋友們的咨詢,如何才能化解小人呢?甚至兩位朋友共同發給鄭博士一篇文章,以其引起化解小人的話題。鄭博士不厭其煩先轉引如下,再做具體闡述:

天天座在辦公室的你最煩惱的是什么?相信很多白領都會說是"小人"。我的好友心茹有一天中午給我打了個電話,她用了低八度聲調,神神秘秘地說:"阿菱,請教你一件事,坐在我對面的同事今天在桌上擺了個仙人球,不知是不是什么風水陣?"我說:"哈哈,別人擺仙人球同你有什么關系呢?你越來越"八卦"了!"她似乎有點不滿意地說:"還說是風水師呢?仙人球是化小人用的啊,也起"攻擊"作用,老實說,今年年尾公司考核,業績最好的業務經理就可升任區域經理,我們這組就數我和她最有機會了……。"

聽完她有板有眼地一說,我明白心茹是怕別人"出暗招",令她的經理位不保,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利用"風水陣"搶生意、爭地位也是常有的事,我思索了一會兒問道:"她的仙人球正對著你嗎?仙人球放在她的左手邊還是右手邊呢?仙人球是放在電腦邊還是電話邊?"她馬上答到:"那球倒不是正對著我,我走到她桌旁才看見的,是放在她的左手邊,旁邊是電腦!"。

我聽后緩了口氣:"哈哈,看來你是以小人之見度君子之腹了,風水學上有眼不見為凈的說法,你坐在辦公桌上沒看到仙人掌,就不存在有克你之意。還有,在風水學中左青龍代表貴人方,右白虎是小人方,所以化小人的風水品也不會放在左手邊的,擺在電話旁有化是非的作用,而她擺在電腦旁最大的可能是想減低電腦的幅射!"她聽后有點不好意思,但想必也能松一口氣安心工作了。

其實心茹的"多心"也是人之常情,現在的辦公室確實陷井多多,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籍此,我在這里為大家講述一下辦公室"化小人"的一些簡單風水法,防小人主要無非是化口舌是非,可以參考以下辦法:

  • 一是在辦公桌的右手邊盡量不要擺放電話同雜志類是非之物;
  • 二是在右手邊擺放一塊石頭,至于前文提到的仙人掌其實不宜擺放在辦公桌上,有損人更不利已之憂;
  • 三是在每年玄空飛星的"三碧"是非方手插九支紅花化解,如果覺得紅花太招搖,可以用九數紅色擺設化解。
  • 另外,從另一角度看化解"小人"的最有效方法是加強老板、上司對自己的信任同賞識,最簡捷的方法是在辦公椅的背后放八塊小石春或一塊大圓石頭,如果不被允許,退而求其次在椅子上搭一件"褐色"衣服亦可。

鄭博士重要點評并給出2019年八大化解小人的法寶

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最怕就是小人當道,結果是非纏身,煩惱不盡。打小人當然要從細節入手,處處提防小人的侵害,讓自己運勢順順利利。如何防止小人侵擾?我們首先要明確今年的“小人位”:在九星中主口舌是非、小人傷害的是“三碧是非星”。2019年落在南方,五行屬火。此位如果有廚房或衛生間,那么你就避免不了在工作或生活正發生口角是非。

化解方法一:青龍、龍龜化小人最厲害

龍可以化小人、增加貴人運與人緣;龍龜的愚意是長壽與健康,還可化陰煞、斗三煞,最重要的還可增加財氣。龍龜放在財位可催財,放在三煞位或水氣較重之地最有效。位理學認為:“要快發,斗三煞”。一般將龍龜放在臥室和辦公室的辦公桌上。特別是在工作中如果不順,受到小人排擠或上司不喜的情況下,擇其時日,在辦公桌上放一只龍龜,則會得到貴人相幫和上司的賞識,工作上會很順利。除了在公司擺放之外,同時在家里客庭里也擺放一只,可以相得益彰,發揮更大的作用。有部份龍龜法器之背部是活動的,可將之掀起,放入茶葉及米粒,可加強其效應。

化解方法二:梅花錢,即(晦)昧化潛

初升官,則其舊有習氣未除,新位上,前任之習亦未除;舊有惡習與小人同屬于昧!除昧之法,乃當化而潛之,是取正之正法也!故曰:梅花錢!將其放在寫字樓坐椅背后或靠之墻壁上,防止小人背后中傷。當然也可以放在自己經常開關之抽屜內,尤其是經常取用之重要檔案或正在進行之大計劃之檔案柜內,有利于事業之發展。剛升級之進階行政人員非常合用,這是最好之升官犯小人的風水擺設。

化解方法三:銅鈴

銅鈴是則正宗的化解小人之物。通常掛在正門門把上可化煞氣,化小人,保出門平安。注意,銅鈴上面印有紅色八卦圖案的效果更佳。

化解方法四:粉紅色旺人緣

在位理學上,粉紅色有助于化解小人的影響及增加人緣,所以不妨在家中的南方方向擺放一張粉紅色卡片,或者插9支粉紅色玫瑰,或者放任何粉紅色的物件都助你旺人緣。想在辦公室預防小人,同樣可以在正南方向放粉紅色物件,另外有房間的話,可以在椅子背后放石卵,沒有房間的,可在椅子背后放一件啡色衣服,形成自制靠山的效果。

化解方法五:老虎戴上身

想避開小人的侵害,可在身上佩戴任何老虎途案的飾物,無論是老虎的相片老虎腳印鑰匙扣、卡通型老虎吉祥物都可以。在正南方向也可放一張老虎的照片或者圖畫,同樣有防小人作用。不過,鄭博士特別提醒注意,由于老虎主兇,因此要慎重采用之。

化解方法六

可以在辦公室或屋宅的南面放置【石敢當】以化解三碧木氣、減少口舌是非。

化解方法七

也可以采用開光金鑲玉觀音,因為它能旺財助運防小人。注意開光要去寺廟擇日進行,千不可大意。

化解方法八

如果你除了化小人還想增桃花運的化。鄭博士建議你用粉晶旺人緣,即在西北方的桃花位,放一個紅色的花瓶,插兩支或七支紅色鮮花,希望有助愛情運的,就用紅色的玫瑰,再在花瓶的外面圍上9顆紫水晶催旺人緣;當然也可用康乃馨或百合,也可在花瓶外圈上9顆粉晶,記得在花瓶下用紙寫上你今年的愿望。

最后,鄭博士想對朋友們說:沒有人一生中完全沒有小人,差別只在于小人的多寡,以及小人會造成什么樣的傷害。我們應該面對他們,不要光想去避小人,小人就像膏藥,避是避不掉的。唯有面對他們,才能了解問題的癥結。

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都可能朝著相反的方向轉化。因此,化解小人的最大高招是“化敵為友”、化小人為貴人;只有通過和小人交手,才能成為真君子。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和臭棋簍子下棋,你贏了也是輸,和高手下棋,你輸了也是贏。如果你的運勢不好,請抓緊調理。

文:鄭博士

送人錢包有什么風水講究?
詳細
如何正確計算你的幸運數位?
詳細
氣場比風水厲害,宇宙規律比命運厲害!
詳細
預示你將有好運光顧的兆頭
詳細
為何不能輕易送人杯子?有哪些禁忌?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詳細
可強力避邪的水晶——黑曜石
詳細
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詳細
怎樣選擇旺運手機號
詳細
看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