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請務必避免的七大家居風水格局

縮放:

1、房子中間過于雜亂

2019年代表旺財的吉星——八白星飛落在家居中間的位置,一般是位于客廳中間的位置,即一家之中,如果布置得當的話,不僅能夠催旺一家的財運,還能夠為家里帶來喜慶吉利之事。家里的動財位,這一年要保持干凈和整潔,多見光,則可家宅興旺。此位置可擺放鎮宅辟邪的吉祥物,忌臟、忌亂、忌暗。

2、將沙發、睡床放置在正東方

2019年代表退運的六白星位于家居的正東方位,故此位置需要謹慎處理,非吉位。買房時要注意,避免在這個方位開窗開門的戶型,否則容易導致家里人的運勢下滑。已有住房,沙發、睡床等久坐的不宜放置在這個位置,宜調換方位,也不要在此位置擺放鏡子、衣帽架和金屬制品,以免招致麻煩。

3、在正南方位放置過多流動物品

2019年代表是非小人的兇星——三碧星落在家居的真正南方向,如果布置不得當,則會為家里帶來很多波折和煩惱之事,多家人爭斗,運勢起伏不定,嚴重者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運勢和財富運勢。此位置不宜過多擺放物品,不宜擺放流動物品,可放置紅色具有吉祥寓意的開運物,來化解不利局面。

4、睡床安放在在東南方位

2019年代表退運的又一兇星——七赤星飛臨家居的東南方位,故此位置并不是有利方位,布置不當容易引起口舌、緋聞、是非等負面事件。如果房子的開門開窗方位在這個位置,又或者臥床、廚房或沙發在這個位置,多有不利事件,可以放置一張黑色或藍色地毯來化解,但是盡量避免格局。

5、在西南方位擺放植物、魚缸

2019年代表意外、災禍等不利因素的最大兇星——五黃星飛臨家居的西南方位,如若布置不當,或影響健康,導致家人出現意外狀況等。如果在家居的西南方位大興土木、放置魚缸、擺放植物等,都是不適合的。同時,擺放紅色和黃色的物品,都會擴大不利影響。如若想要調節此位置的風水,可以擺放五帝錢等旺運物品。

6、在西北方位擺放沉重物品

2019年代表好運、貴人運勢的旺運吉星——九紫星,飛臨于家居的西北位置,布置得當,可提升家人一整年的運勢。為家里帶來好的運氣和喜氣,助旺家宅運勢和事業運勢,如果布置不當則會致使小人頻現,甚至影響到名望和財富運勢。此位置不宜擺放過于重物壓制喜氣,可放置水晶、綠色植物等提升好運氣場。

7、在東北方堆放雜物

2019年代表疾病和不利運勢的兇星——二黑星飛臨家居的東北方位,如果布置不得當,則會給家人帶來疾病或傷痛,使得家人的健康方面出現變動。如果家里的空調、風扇或者視窗位于這個位置,不宜就開,不要擺放雜物,盡量保持整潔。如果此位置很重要,可以擺放白色地毯來化解,或者在客廳放置泰山石等化煞的吉祥物品,來趨吉避煞。

文:非常運勢

做好住宅內六事,生活順遂,好運自來!
詳細
五大奇招教你輕松發財
詳細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影響男人事業
詳細
家中玄關擺放什么物品可旺財
詳細
陽宅風水,院子里真的不能栽桃樹嗎?
詳細
復式住宅問題多多
詳細
可助你增進夫妻感情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大門開在西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風煞
詳細
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