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父母宮過于突出的人性格上比較強勢

縮放:

福德宮是觀看一個人能否一生衣食無憂、享有福氣的部位,今天,老易再結合面相中的其他部位來對福德宮進行補充講解和分析。

1、父母宮的位置

之前講過,父母宮位于額頭的位置,從左右眉毛的中心點各拉出一條豎線,再從額頭中部畫一條橫線,以豎線和橫線相交的點為圓心的兩個圓形區域就是父母宮。通過父母宮可以觀察一個人幼年的生活環境如何。父母宮相理好的人,幼年能夠得到長輩的細心照顧,不僅物質上衣食無憂,而且在感情和心靈上也能得到良好的陪伴和照拂。

2、父母宮相理良好

父母宮相理以微微隆起為佳,代表其人性格剛柔適中,為人處事有分寸有智慧,不會過分要強,也不會懦弱可欺,能夠堅守內心,享有福氣。

3、父母宮相理不佳

父母宮過于突出的人性格上比較強勢,容易人際關系欠佳,得不到外部助力,需要自己勞心勞力。父母宮平陷的人性格上比較自卑敏感,為人處事膽小懦弱,生活中福氣自然也比較少。

如果父母宮過于凹陷,說明其人不僅自卑敏感,而且性格多疑,容易嫉妒,不僅內心難以獲得平靜與福氣,而且外部人際關系也很差,生活容易奔波勞碌。

父母宮是觀察一個人幼年家境運勢的部位,父母宮相理好的人幼年生活平順,得享親緣深厚之福,培養良好的性格和品德,對其成年之后的運勢也能有所助益。

文:仲易說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為愛而輕生
詳細
事業多敗少成的耳相特征
詳細
面相額頭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詳細
傻人有傻福的面相
詳細
長這三種眉毛的人異性緣旺,感情順利
詳細
相由心生:女人最好的面相是修成這樣的相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可放心與其合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