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家居風水太好也會帶來禍患?

縮放:

一位網友說起最近身邊發生的故事:

他認識一位會看風水的老爺子。09年的時候,一位生意人請老爺子幫忙看看家里的風水,這位網友也一同跟隨。去的時候,這個人說想知道是否可以再調整一下,其他的并沒有透露什么。

老爺子一邁進他家門,就發現他家風水好極了,連東西的擺設都是專門請人調過的。老爺子略一思忖,說,你家風水很不錯,你趕緊找房子搬家吧。房主一下子糊涂了,又問了一遍,老人家您看看還有什么需要改動的?老爺子就說了一個字:笑。

房主的臉色立刻變了。說我沒干過壞事啊,求您老人家給想想辦法。老爺子嘆口氣說我只能保你一年,你趁這功夫趕緊搬家。無奈之下,房主只好答應下來。老爺子鄭重告訴他:舉頭三尺有神明。搬家只是權宜之計,你要不改,誰也沒辦法。

老爺子和房主之間像猜謎一樣的對話,讓網友莫名其妙。出門之后網友追問老爺子到底怎么回事,老爺子說:這人做生意不大規矩。家里風水又這么好,德不配位,家里自然有怪事發生。他這些天晚上做夢不是聽見哭聲,就必然聽見笑聲。

老爺子幫他家處理了一下,過后太平了一段時間,然而房主并沒有聽他的話搬家,結果第二年出了車禍,好在命保住了,出院之后立刻搬了家。過后網友和老爺子聊天時提起這人,老爺子說他做生意還是不規矩。只不過新家的風水沒有那么好,所以表面看起來沒什么事了。

民間相信風水的人不在少數,這在古代被稱為堪輿學。連南懷瑾老師都說,風水這件事“絕對有道理”,可見它對人命運的影響力不可小覷。

中國有句老話叫“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風水固然重要,然而更重要的是呆在這個位置上的人福報、德行是否配得上。除此之外,想要獲得世間的榮譽、地位、受用也是一個道理。強行將好的位置、受用給福德不相配的人,反而會害了對方。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由家居大門朝向看婚外情
詳細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運財童子
詳細
在家中擺放照片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家中飲水機這樣放置容易破財
詳細
家居裝修時需要注意的幾種顏色
詳細
命理風水看為何孩子不愛學習
詳細
可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龍銀
詳細
最適合在家中擺放的吉祥物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天醫方位
詳細
巧妙布局擺脫“剩女”處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