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出現這些征兆,預示會有何事發生?

3452閱  縮放:

征兆往往是生活中的小事就提醒你,滴天居士列舉一些應驗率比較高的征兆告知大家。

  1. 眼皮跳,俗語;左眼跳財,右眼跳禍。如果眼皮一直跳,那大多是會有此類事發生。
  2. 耳多連續發熱或打噴嚏不停,一般代表了在背后有人議論你或是念叨你。
  3. 老年人腦門上的縐紋不能展開,一旦出現展開,那多半健康會出現問題。
  4.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那多半是有進財之喜,這對商人比較靈驗。
  5. 如果在夢中遇到棺材,那也是代表了有進財之喜,如果在生活中外出辦事,如果一出門就遇到白喜事【出殯】,也代表此天辦事會順利,困難會解決。
  6. 夢見有小男孩出現,那大多是會有小人出現的。
  7. 如果夢見已故的親人,那最好多小心從事,否則會有差錯,特別是已故親人不要與自己交流為好。
  8. 夢見家人抱在一起哭,那不久的將來家里將發生不祥的事情,遭受損失或出現令人擔心的事,不過這種夢不常見。
  9. 貓頭鷹在家院周圍出現或大叫,被認為將有災難,正如俗話所言“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烏鴉在頭頂上叫,也是不吉利的。若喜鵲叫,則是好兆頭。麻雀叫,預示兩口子要吵鬧。
  10. 經商之人,如果當天的開市不利,則征兆了一天不利,賺錢有限。
  11. 如果打牌或打麻將,開場就和了,那此天下來大多是會輸的。
  12. 如果外出去辦某一件事情,有時忘了拿什么東西,回頭去拿,或是其它原因去不了,那么你在辦事的時候很有可能不順心,可能難以辦好,如要見某一個人,即使原來約好了,也可能因為某種原因見不著。
  13. 如果外出辦事,這事是有點難度的話,那在路上遇到不少的紅燈,那這件事也是很難做得好的。
  14. 夢見父母共同外出或旅行,此是遭受破財和損失,面臨困境的征兆,如果有投資,需要慎重,如果有借貸,要當心收不回來。
  15. 若出門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會預兆今日不吉,最好不要出門,否則一天都將不順。
  16. 如果自己整天定不下心來或在做針線活或家務活時不慎扎破手指,則會認為家里親人在外遇有不測,最好是多關心下家人的行蹤。
  17. 夢見吵架,這代表了你的壓力大,不過就征兆是好的事情,在哪方面吵架就在哪方面會有收獲。
  18. 如果家中的寵物常常死去,從風水的角度來說不是個好兆頭,它會給人心理上產生不愉快的感覺,這往往會影響身體氣場的和諧執行,給人帶來一些負面的精神影響,也代表了最近不太順利。

文:滴天居士

你在什么情況下會招惹小人是非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借運指什么?被借運了怎么破解?
詳細
揭秘人生“犯小人”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一個人走衰運時,最忌諱做的和最該做的事,建議收藏!
詳細
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你一定要懂的簡單轉運法
詳細
哪些話說出來會讓你倒霉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我的善良與他人無關
詳細
善修心 運自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