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是否改變了孩子的八字與一生的命運?

880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如今越來越多的年輕媽媽都選擇剖腹產生寶寶,于是隨之而來的便有各種各樣的擇日問題:

有人問:剖腹產出來的寶寶,生辰八字是不是不準?

有人問:剖腹產擇吉日,寶寶是不是一定會有個好八字?

也有人問:剖腹產是否可以改變寶寶的八字與一生的命運?

人的生辰八字,實際上就是人一生命理運氣的資訊儲存庫,人出生時間中的天干地支、陰陽五行排列,既是人體陰陽五行之氣的顯示,又是出生時間、空間方位的資訊標志;既是人體身體健康狀況的好壞的資訊標志,又是人命運好壞的資訊標志;既是人體陰陽五行之氣的旺衰標志,又是陰陽五行發生生克制化的資訊標志;

故人一生當中的富貴、貧賤、壽夭、官運、財運、學業、功名、疾病、災害、運途、吉兇等情況都取決于他的命理——生辰八字。由此可見,一個人的命理八字對其一生的影響是多么巨大。那么人的命理中,生辰八字可以改變嗎?答案也是肯定的。

剖腹產會轉變孩子與父母的命運嗎

我們通常所說的“時辰八字”能夠探測命運的質量指的是“落地時辰”,也就是孩子離開母體的時間。命理中并沒有對出生方式做出硬性規定,無論孩子的出生方式是剖腹產,還是順產,這并不影響根據他們的出生時間和預測其一生的命運軌跡。

無論后天條件怎樣影響著先天命運,在好的出生時間誕生的孩子,其命運軌跡必然符合命理提出的吉祥的要求,它能使人生有比別人更高一些的起步,在未來的進程中也會比別人有更順暢一些的人生之路。

為胎兒選擇一個來到世界的時間是一件很繁復的工程,它不是只要挑一個與家長生肖不沖不破,自身的年月日時排列組合生而不沖那樣簡單,一個上佳的出生時間,必須要具備五個方面方能稱之為“佳” :

  1. 所選的命局要旺父母
  2. 所選的命局要婚姻穩定
  3. 所選的命局要能夠旺其后代
  4. 所選的命局必須有一個健康的命格
  5. 所選的命局在各個階段都要表現得優秀

如何正確的選擇孩子出生時間

一、不建議為了選擇吉日良辰而剖腹

瓜熟蒂落,自然分娩是對母親、寶寶身體健康最有利的生產方式,如果母嬰一切正常的話,當以自然生產為宜。

二、凡是皆有機緣必要的剖腹產也是一種機緣

但有時候,或由于孕婦的體質或由于寶寶的發育,或由于外部環境或由于突發情況等原因,都可能造成孩子不能自然分娩,必須剖腹這種情況下的剖腹產,雖然不是自然分娩,卻也是一種機緣。同樣要受到懷孕周期,母嬰身體狀況等自然規律的制約,哪所醫院進行手術、何時剖腹、哪位醫生主治等等…看似偶然,其實冥冥中又自有一番因緣際會。

三、剖腹產方式不會造成寶寶命運的改變

一個人的命運,是由其出生時間,即生辰八字決定的。而不是由出生方式決定的。剖腹產方式出生的寶寶是各種因緣際會的產物,寶寶的命運同樣由其出生時間決定,不會因為不是自然分娩而改變。

四、 需要剖腹的情況下,最好擇日進行

既然剖腹產是不可避免了,也就意味著寶寶的出生時間是可以選擇的不是固定的,也就是說,這個時間,即便父母不主動選擇醫院、醫生也會選擇。不同的只是,父母選擇剖腹產時間,也許會從寶寶的命理角度考慮醫院,則是根據病房、醫生等實際安排來確定,這種情況下,最好是根據父母命理以及寶寶的預產期等因素綜合考慮,而且有必要請專業人士選擇出最適合的剖腹時間。

五、剖腹產擇日應該注意的問題

  1. 擇日專業人士的選擇至關重要,在選擇擇日的專業人士前最好多做一些了解。要知道,擇日者的水平高低、與你緣淺緣深等因素都會直接關系到寶寶出生時間的好壞。
  2. 擇日一定要以不損害母嬰健康為前提,不論是在什么情況下,都要遵循母嬰健康為第一要務的原則。最好是在醫生建議的剖腹時間段內選擇最好的剖腹時間。
  3. 與醫院溝通好,這是非常關鍵的,即便你選的日子再好,醫院不配合也沒用。所以各方面工作都要做好才能保證寶寶出生在選擇好的時間。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八字看哪些人最有致富的可能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詳細
八字十神之劫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貴人多助,事業興旺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印格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壬騎龍背格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亥
詳細
八字看教你如何利用食物開運
詳細
八字看你能嫁個好老公嗎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