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配對揭秘!哪些生肖適合一起創業?

3907閱  縮放:

人生在世,人心難分。每個人都想遇到自己的貴人,關鍵時候能夠提攜自己一把。但是有些生命中的小人也會偽裝成貴人的樣子,讓你覺得他就是你的貴人,所以完全信任他。誰知他在關鍵的時候卻只會踹你一腳,讓你陷入萬劫不復。

在十二生肖中有著相合、相刑、相沖、相害等關系,從而導致生肖之間產生相沖、相克、或者相合的結果。而相沖之人在一起,容易導致事業下滑、財運不順,家庭不和等問題發生;反之:相合之人在一起,能互旺運勢,帶來貴人運。

三合

三合是種「明合」,指光明正大地合。就是三個生肖的吉配。于是,12地支,共有四組吉配。

  • 申子辰三合,猴、鼠、龍,三合為一組死黨;
  • 巳酉丑三合,蛇、雞、牛,三合為一組死黨;
  • 寅午戌三合,虎、馬、狗,三合為一組死黨。
  • 亥卯未三合,豬、兔、羊,三合為一組死黨。

猴、鼠、龍(水局)

屬鼠人和屬猴、屬龍人一起創業投資或者合作的話,往往團隊協作十分融洽和順利。如果雙方或三個人在一起投資合作的話,屬猴人能不求回報的真心付出,屬龍人則能熱情專注,能在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上提出建議和幫助。

蛇、雞、牛(金局)

屬蛇和屬牛、屬雞人一起有著共同的想法和愛好,因此很合得來。屬蛇人思路敏捷,具有神秘感;屬牛人任勞任怨,務實能干;屬雞人前衛新潮,果斷敏銳。三人或兩人在投資合作中,屬蛇人高調張揚的想法常常與現實不吻合,而屬雞人的精巧細膩會起很大的作用。因此屬蛇和屬牛、屬雞人很適合合作,不僅形成互補,也很有默契。并且能夠和平共處,不計得失,可以并肩奮斗,成就大業。

虎、馬、狗(火局)

屬虎與屬馬、屬狗人在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上比較適合,能共同進退,和睦相處。屬虎人多數愛憎分明,行動果斷;屬馬人的個性也是心直口快,風風火火;屬狗人為人也是非常直率誠實,為人仗義。彼此之間的喜惡都表現的很明顯,會因為都具有這種爽快的性格而成為好友。而且,屬虎人做事有沖勁兒,不愿受來自于外界的支配;屬馬人屬于積極奮斗的人;屬狗人忠實可靠,干勁十足。其中兩人或三人配合會非常默契,可以闖出一番天下。

豬、兔、羊(木局)

屬豬人命運中的生肖三合貴人是兔、羊。建議屬豬者多與屬兔、羊的人一起相處、交流、工作,如果身邊缺少這兩個屬相的親友、伙伴,可以通過佩戴“豬羊兔三合開光吉祥物”來提升三合貴人運。

這幾個生肖可以佩戴三合牌吊墜,賜予極強的靈性,可幫助敬奉佩戴的緣主修慧修福,清凈內心,開運改運,鎮妖避邪,逢兇化吉,從而獲得幫助改善生活、事業、財運、愛情、精神等一系列善果。

源自:靈機文化

一步一個腳印:盤點12生肖的成功特質
詳細
12生肖起名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
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旺愛情運
詳細
家里有這幾個生肖的女人,運勢會越來越旺!
詳細
未來40天有人疼、有人愛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專產好女人,很會持家過日子
詳細
看緊荷包!12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里?
詳細
生肖虎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12生肖什么時間出生命運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