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用車應注意哪些風水講究,這些關乎您的運氣!

縮放:

第一、究竟哪國車合適你?

任何汽車都適合任何一個人嗎?當然不是,從風水上看,不同汽車適應不同的人,需要基于五行的考慮。比如,美國車五行屬金水,德國車五行屬火,日本車五行屬木,中國車五行屬土,歐洲車五行屬金。因此,在挑選自己的愛車時,首先要考慮的是跟自己五行相吻合的國度的車。

第二,五行要按照汽車外形來考慮嗎?

汽車外形的不同,它的五行歸屬也不一樣。通常來說,凡是具有棱角形元素的汽車為金;凡是具有瘦長形元素的汽車為木;凡是具有圓形元素的汽車如甲殼蟲為水;凡是具有尖形元素汽車為火如部分流線形跑車;凡是具有方形元素汽車為土,如切諾基等。

第三、按汽車顏色的適應性區分五行

將汽車看成是生命體的話,我們就可以按照中國傳統的位理和命理學來進行汽車顏色五行的區分。比如:通常顏色為白、乳白色汽車為金;顏色為青、碧、綠色的汽車為木;顏色為黑、藍色汽車為水;顏色為紅、紫色汽車為火;顏色為黃、土黃色汽車為土。不同命理五行的人應該選擇適合自己五行的顏色為宜。

第四、選車當然講究挑選好日字

大家都明了結婚等喜事,需要講究擇日。其實,買車甚至某種需要開車也都需要講究日子。除了要避開當日是沖自己屬相外,還要注意避開日逢破日或者受死日等都不宜買車和特別需要的開車。而通勝上日子的開、滿、平、定、成日則適宜買車。當然擇日買車還涉及到個人命理方面,多些講究,可能我們的愛車挑選的更好、實用起來也更方便。

第五,講究汽車內飾和吉祥物

汽車就是流動的家,因此,不是隨意就可以對愛車進行裝飾,應該有所講究。比如,車兩邊的玻璃貼膜不如窗簾來的風水好;自己隨意加裝低音炮等容易造成車內五行失衡。或者在車內擺放香水、在車尾部玻璃上懸掛小玩具都不是太適合。當然,如果朋友們根據自己的命理擺放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那是可以的。比如,假設某人五行缺木,那么在車內掛小件桃木飾品為宜。

第六,車內乘客的五行有講究嗎?

汽車是流動的住宅,車內人員一起在其中占據著一定的空間,因此,如果是跑長途或者雖然是短距離、不過是天天搭車在一起,那么車內人員的五行是有講究的:如果五行相克,則會對車內人員的心情甚至是行車安全等帶來隱患。因此,如果你愛車總是那么幾個人用,而又老是會有故障或剮蹭、出事故,那么,不妨查查你們的五行是否相克哦。

第七、你的愛車可以隨便往哪開嗎?

由于行車時,路上的風和水對于行車愉悅甚至安全都是有影響,因此我們勢必要講究。有經驗的車主都會知道,其實,盡管條條道路通羅馬,但是有些路是不能隨意駕駛愛車去奔騰的。

也有人對在某種道路上駕駛愛車感覺上不對勁,老是鬧心,老是覺得行車心不在焉;而在另外的道路上行駛則會心曠神怡。道理何在?這其實就是道路對車和車內人員的一種“反作用”,也是汽車風水中需要大家特別注意的:對于那些詭秘的道路或者是沒有人走過的“道路”盡量避免駕駛,寧可繞彎路,從而避免不該發生事情的發生。

第八,愛車停放莫隨便

不少朋友買車是非常慎重愛惜,買車后由于客觀原因,愛車停放就隨意多了,哪里有空停哪里;哪里能鉆鉆哪邊。其實,從風水角度看,這是很不好的,不僅僅是對愛車不尊重,導致“你不愛車,車不愛你”現象發生,更重要的是天長日久,會導致自己運勢的下降。屆時,你都不知道是誰在跟你搗鬼,一個字:背!

那么愛車長期停放在地下停車場就好嗎?答案也是未必。因為地下停車場陰氣太沖,容易引起愛車和車主五行失衡。另外,不要把車停泊在面對自己屋子的方向,因為汽車是“食肉的虎”,如果面對建筑物,可能會對建筑物內的人員構成威脅。也不要停放在路的盡頭、更不要停放在高壓線下面。

第九、汽車風水用品管用嗎?

現在汽車風水的產品種類豐富,價格適中,那么是否管用呢?玄學文化認為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重視汽車風水,同時也是對自己的命理非常清楚,那么,有針對性的擺放汽車用品在車內,應該說還是有作用的;否則稀里糊涂,人云亦云,那么作用可想而知,甚至適得其反。

最關鍵的是我們需要與車“人車和諧”,同時按照規則去行駛,那么,好運自然會伴隨你。

源自:靈機文化

教你如何利用花草植物來催財
詳細
買回來的旅游紀念品如何擺放?
詳細
改善命運的最有效途徑
詳細
十二生肖安床方位禁忌
詳細
陰宅風水好不好,四條準則要記牢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道長告訴你生日怎樣才能越過越旺?
詳細
你被小人鉆空子了嗎?
詳細
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哪些行業有利?該如何借勢布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