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夫妻感情永遠保持熱忱的八字配對

3744閱  縮放:

 

人人都希望有一個好婚姻,但好婚姻通常不是一開始就有,需要時間的磨合,需要在漫長的時間里去用相互贊賞的目光去欣賞彼此的美。

日干支相生

命理中,出生日的天干是代表命主本人,地支是代表自己的配偶的,所以也稱為配偶宮。如果日干生日支,比如壬寅、癸卯等,或者日支生日干,如壬申、癸酉之類買就是屬于日干支相生。日干支相生,就相當于夫妻之間能夠互相照顧,互相補益,對彼此都很有好處。若是八字中沒有其他不利婚姻的組合,那么這種八字的婚姻是很美滿的,夫妻關系非常好。但是如果女命日支坐傷官的話,也就是干生支,但是地支藏干本氣陰陽屬性與天干不同,如乙巳、甲午,或者陽日干的女命地支為食神(如壬寅),那么夫妻關系反而不好。因此,具體情況要具體看待,不能一概而論。

日元弱,日支又出現比肩

在命理中,日支就是婚姻宮,而日支如果是比肩(如日柱干支為乙卯、甲寅之類干支為同一五行、陰陽又同性的)、劫財(如丙午、丁巳之類干支為同一五行、陰陽不同性的)的話,夫妻之間爭執矛盾多,容易吵架,彼此不讓步,不過這是在日干身旺的情況下。如果身弱,日支的比肩、劫財就是自己的喜用神,所以夫妻關系會很好,能夠夫妻同心,同舟共濟。不過如果日坐劫財,因為劫財多為陽刃,性暴,配偶雖然可以與命主同甘共苦,但是難免不利之事,如爭斗、傷殘之類。

配偶星為喜用神,離日干近

男命八字中財星為配偶,女命則是官星代表配偶,代表自己的老公。如果配偶星為喜用神在日支(如男命日柱為戊子、女命日柱為丁亥),離日干最近,這樣的八字代表男命會娶賢妻,女命能嫁貴夫,且夫妻關系非常的好。此外,如果配偶星為喜用在月干或時干,則夫妻感情也深,關系相當和諧。

文:徐墨齋

八字十天干詳解——辛金
詳細
你的八字里帶“進神貴”嗎?
詳細
女人婚姻不幸的命理原因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從強格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會嫁啥樣的老公
詳細
什么是八字用神
詳細
女命財過旺婚姻易不順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是大富之命
詳細
婚姻不順,從生辰八字中怎么看?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