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辰出生的人福氣最旺?

6944閱  縮放:

一個人出生的時辰似乎與后天命運息息相關,福氣大小也是天注定嗎?那么出生在什么時辰的人命最好,福氣最旺呢?

一、酉時

(下午17點至19點)

酉時是一天白天和黑夜的交界點,正所謂“夕陽無限好”,在屬金的酉時出生的人,一生福氣旺盛,他們天生與金錢有不解之緣,不是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就是在成長的過程中家道日盛,從小到大,生活越來越好。而在他們長大后,賺錢的機會也是多得讓人羨慕,偏財運極好,投資理財的精準度無人能及,能輕而易舉的成為收入中上之人,中年后后福無窮,他們正是所謂的“金時出生為金命”,金命宜佩戴金發晶、黑曜石等催運物,能旺財助事業

二、未時

(下午13點至15點)

未時是午時之后的時辰,五行屬土,最炎熱的時間已經過去,是悠然的午后時光,此時陽氣旺盛,所以出生的人多是身強體健,很少生病,就算年過花甲也會鶴發童顏,活力無限。而且他們還多數是幸運之人,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容易事半功倍,總會有人援助和支援,他們的財運多數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越是大方,財運就越好,能遇到可以伴隨自己一生的心愛之人,一生都沐浴在幸福之中。

三、辰時

(早晨7點至9點)

辰時是日出之后的第一個時辰,清晨時分,萬物蘇醒,主陽光無限,前程萬里,此時辰是屬土的,在此時出生的人性格樂觀,適應能力強,而且一生衣食優厚,不缺錢花,家宅安康,父母祖輩多長命百歲,自身享用家庭和長輩帶來的無限福澤恩惠。特別是出生在辰時的屬蛇、屬鼠、屬狗人,他們的命運多數享福的狀態,不會有什么煩惱,就算有困難也將會很快化險為夷,雖然不一定能有暴富的命運,但是貴人與機會都很多,生活會很幸福滿足。

四、子時

(晚上23點至1點)

子時是屬水的時辰,此時出生的人,天生靈秀聰穎,性情溫和,多數是才貌雙全的人,因為命帶子水,所以男旺財,女旺夫,從小就有長輩疼愛,財運極佳,聚財能力強,多能擁有好姻緣。如果是屬牛、屬猴或者是屬龍的人,出生在子時則福氣更佳,一生財運如虹,貴人頻現,從后半生開始,日子將越過越有福氣。

文:徐墨齋

行破財運時如何運用五行自救?
詳細
八字分析為何明星們的婚姻難長久
詳細
命運是人生的主線但非全部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性需防范桃花劫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尋找合適的另一半
詳細
人各有命!生肖與出生年份命運對照簡表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之“天元暗祿格”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何人有犯罪的基因
詳細
八字命局看你學業好壞
詳細
羨慕!這幾個月生的女人不缺愛也不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