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這些生肖的人桃花最旺

3291閱  縮放:

時間現在已經是4月份,很快將進入5月,5月里面將迎來立夏,而立夏則是夏天開始的標志。所以,大家不要覺得時間離夏天還很遠,其實,已經聞到了夏天的味道的,比如,最近雨水肯越來越多,天氣也越來越熱,都是夏天的影子。那么,2019年夏天的時候,哪些生肖的人桃花運最旺呢?

(一)生肖屬蛇,在夏天桃花旺

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豬年里面,一來和太歲相見,形成巳亥相沖,二來是帶驛馬,所以,走動會很多、變動會很多,有一些屬蛇的人今年會有一些好的變化、變動等等。而在這個夏天里面,因為蛇是以午為桃花的,即是以火為桃花,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正是桃花最旺的時候。因此,生肖屬蛇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的桃花運旺。所以,還沒有戀愛的屬蛇的男女朋友,在這個夏天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下身邊的機會。

(二)生肖屬雞,在今年夏天的桃花運也旺

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里面,是文昌星到,因此,今年比如有利學習、考試,或成績會有進步等等。而對于還沒有戀愛或還沒有結婚的生肖屬雞的人來說,在夏天里面也是有利桃花的,這個又是為什么呢?一來主要是今年紅鸞星在辰,這個辰酉本身是合的,所以,酉也有紅鸞星動的資訊,而酉也是以午為桃花、以火為桃花的,在這個夏天的時候,紅鸞星加上桃花當旺,一樣是有利桃花運的。

(三)生肖屬牛,在這個夏天一樣有桃花運

生肖屬牛的人,今年因為有驛馬星動,所以,走動也會比平時多,比如工作事業上有一些變化或變動,又比如會置業、搬家等等。而在這個夏天里面,因為生肖屬牛同樣也是以午、以火為桃花的,在這個夏天火最旺的時候,也等于是桃花星當旺。所以,生肖屬牛的人,今年這個夏天可以在走動中、出差、旅游中多留意一些桃花運,異性緣會比平時要好的。對于還沒有戀愛的生肖屬牛的人來說,夏天也是一樣有利桃花運的。

(四)生肖屬狗,在夏天里面同樣有桃花運

生肖屬狗的人,在今年里面本身是天喜星到,又有紅鸞星動,所以,本身在今年里面就喜事重重,有利戀愛、感情、婚姻的。而在這個夏天里面,午與戌合,加上戌又是火桃花入戌的庫,也可以理解為有明顯的桃花運的。因此,在這個夏天里面,還沒有戀愛的生肖屬狗的人,也是可以留意自己的桃花運的,值得留意和把握的。

同樣地,生肖屬龍的人,因為今年本身就是紅鸞星動,在一年里面桃花運都會比較的旺,這個也是可以結合看看的。

文:震乾

能在婚姻中占主導地位的生肖女,實力太強!
詳細
生肖兔、豬、牛、狗、虎吃醋時的表現,原來這才是真愛!
詳細
旺財貴人:跟這四個生肖在一起能賺更多錢
詳細
12生肖哪月出生桃花運旺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男人最疼老婆又顧家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婚姻中講究門當戶對的生肖
詳細
中年時期進入人生巔峰的三大生肖
詳細
12生肖男女婚配法則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開運數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