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今生桃花有多旺

3.1萬閱  縮放:

桃花主要是指你的人緣、異性緣、吸引力與婚姻關系。在紫微斗數中,它又可分為正桃花與偏桃花。

正桃花:愛情、婚姻 = 夫妻宮

偏桃花:外遇 = 子女宮、田宅宮、官祿宮

在紫微斗數中,凡是每個主星加上桃花星(天姚、咸池、沐浴、紅鸞、天喜、左輔、右弼、天魁、天鉞、文昌、文曲、生年祿及科星),都屬桃花現象,對追求異性的行動力也相對的提高,如果桃花星越多則表示你的桃花指數也節節高升喔!

但是除了桃花星之外還有煞星(羊刃、陀羅、地空、地劫、火星、鈴星、陰煞、天刑)凡主星加上煞星者,則表示這段感情或婚姻容易有阻礙產生或有分手的挫折及諸事不順,并且易發生婚外情事件,因此你的桃花指數會因煞星而降低喔!

“每顆桃花與煞星可加減指數10。”

桃花指數達190

廉貞、貪狼星坐命宮,夫妻宮為天府星

這種桃花是所有男人最羨慕的,第一大桃花加第二大桃花,常有艷福及異性的追求,流連粉味花天酒地,偏偏又娶個美嬌娘溫柔、賢淑、高貴,讓多少男人興嘆!

桃花指數達180

紫微、破軍星坐命宮,夫妻宮中無主星

因為紫微破軍是情場浪子,來者不拒、大小通吃,因為夫妻宮中無主星,故你喜歡用博愛之心來普渡眾生,請小心變成大淫蟲喔!

桃花指數達170

紫微、貪狼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天府星

你對權力與情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喜歡追求高品質的愛情,對心靈層面的要求相對的提高,就像欣賞知名畫家羅丹的作品,里面有著深沉的愛欲情懷。

桃花指數達160

貪狼星坐命宮,夫妻宮是紫微、天府星

為貪狼本身是第一大的桃花星,所以你會有著風流與縱情的本性,但你又具有多才多藝的才華故對愛情有著相當高的眼光,但….小心喔!別惹火上身。

 

桃花指數達150

廉貞、破軍星坐命宮,夫妻宮無主星

桃花性情濃加上隨性的態度,你對愛情常會六神無主,故常有出軌,被騙,是容易身心受傷的人,快快覺醒吧!不要在隨波逐流,趕快殺出屬于你自己的愛情道路吧!

桃花指數達140

紫微、天相星坐命宮,夫妻宮是貪狼星

紫微天相坐命之人,桃花性質較為濃烈,感情紛擾會比較多,其對愛情上的追求是欲望的滿足,有為人偏房或小老婆的現像。

桃花指數達130

廉貞星坐命宮,夫妻宮是七殺星

廉貞為第二大桃花,他對愛情的要求為清秀、冷艷有個性美與野性美的人,其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是屬于一見鐘情干柴烈火型,可多談幾次戀愛,保證你會從經驗中轉變成情圣。

桃花指數是120

紫微、天府星坐命宮,夫妻宮是破軍星

這種組合是最能激發桃花性質,擅長交際,男生好色風流,喜歡沉迷女色。女生自視甚高具有強烈的個性,容易有桃色糾紛產生。

桃花指數是110

破軍星坐命宮,夫妻宮中無主星

你的人氣指數也不差耶!個性不拘小節,行事大膽威風,自尊心強不接受他人束縛,喜歡照顧人,具有非常強的社交能力,異性緣不錯,有花花公子的稱謂喔!

 

桃花指數是100

廉貞、天相星坐命宮,夫妻宮是貪狼星

可質疑的你是一位乖乖女﹝男﹞,當碰上愛情高手時,就會死在它的手里了,但不要怕,有個性的你,會運用理智去細細的經營愛情,然后沉醉在兩人的甜蜜世界中。

桃花指數是90

太陰星坐命宮,夫妻宮中無主星

哇!你是屬于神經纖細,是個感性、浪漫之人,容易散發吸引異性氣息,有很好的社交手腕,但容易動感情,所以常有花邊新聞出現!

桃花指數是80

天同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天梁星

加油喔!因為天同為人緣星,表示你的人緣佳又隨和,與異性相處非常圓融,故你不自覺中吸引異性接近,但你比較不積極,天梁星﹝多管之星﹞天同星﹝和事佬﹞剛好一搭一唱,恭喜你配對成功!

桃花指數是75

天機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太陽星

不要氣餒,因為天機是屬于保守、考慮多的星,故對于愛情的對像是希望比較好動活潑開朗型,此類型的人比較沒有桃花的跡像,對情愛的追求偏向穩定中求發展!

桃花指數是70

太陽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天同星

因為太陽是天生的交際高手,人緣極佳,追求異性的方式是非常羅曼蒂克,講求浪漫及理想化,非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可!

 

桃花指數是60

廉貞、七殺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天相星

雖然指數上有些低,但是你的個性是勇于冒險有沖勁,這也是你的個人特色,只要你把重心從事業上稍稍做一點轉移,那你的感情世界就不會留白。想必家人一定急的幫你四處安排相親,請饒了他們吧!把心挪出來談一小段戀愛對身心有益喔!

桃花指數是50

天相星坐命宮,夫妻宮是貪狼星

你是喜歡穩定的生活,不喜歡變化,個性單純,因為你容易相信人,所以在愛情上易受欺騙,欣賞年紀較長的人。

桃花指數是50

天府星坐命宮,夫妻宮是破軍星

指數要再加油呢!因為你的個性是屬于保守、忍耐力強,本身是對感情相當執著,喜歡追求穩定的婚姻品質,當你的桃花來臨時,只要是你心儀的對像,將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火爆戀情發生!

桃花指數是40

巨門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太陰星

真是跌破專家眼鏡,你是一位非常有才華、靈巧之人,因工作關系,常會有桃花糾紛產生,但本身并沒有罪惡感,可能會有外遇情形發生,所以感情世界常常保密到家!

桃花指數是30

武曲星坐命宮,夫妻宮是七殺星

指數偏低呢!為什么為這樣呀!你的條件并不差耶,或許是武曲為孤獨剛烈之星,以致桃花來匆匆去也匆匆,對愛情的熱度總是頭熱熱尾冷冷,改變心態不要怕受傷害,勇敢的接受愛情的來臨,加油!

桃花指數是20

天梁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巨門星

唉!非常抱歉你是桃花指數最低,不過你的人緣極佳,但對愛情采取相當保守的作風,即使愛上了對方,也是默默的放在你的內心世界,走出暗戀情結,化被動為主動,就可以提升你的桃花指數喔!

桃花指數是10

七殺星坐命宮,夫妻宮是天相星

唉!非常抱歉你也是偏低的桃花指數,個性直爽有沖勁,喜歡變動的你,對愛情總缺臨門一腳,急死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要再變動了吧,求求你!接受相親也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文:桃桃喜

初夏清和好時節,紫微斗數測你農曆四月能否大放異彩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男人死不認錯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德星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富貴吉格——月朗天門格
詳細
紫微斗數解析為何財不可露白,賺錢以低調為好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婚姻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文曲星
詳細
郁郁不得志?別擔心,這些紫微主星遲早會有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