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時間,揭秘你隱藏的第二人格

4305閱  縮放:

所謂天地生萬物、萬物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每個人從出生那刻起,就擬好了自身命盤,每一個細節的融入,都暗藏著人生大秘密。細統12個時辰出生的人、都隱藏了怎樣的性格。

子時(23:00--1:00)

有桃花潛在特制、迷人魅力。警覺性、判斷力很敏銳,有危機意識,在事業感情上都很有沖勁,感情難自制,表面上看起來機智樂觀,私底下難有安全感,甚至有點悲觀。善交際,對朋友慷慨熱心,不喜歡承認錯誤。喜囤積物品,愛好稀奇古怪的東西。

丑時(1:00--3:00)

沉默寡言、有耐性及毅力,能吃苦耐勞,不達目的決不罷休。保守不知變通,自尊心強不服輸,喜歡獨斷獨行。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抗壓力雖然不錯,一旦發起牛脾氣可就讓人吃不了兜著走。對感情執著而專一,但有點不解風情,缺乏羅曼蒂克的精神,而且過于被動保守。

寅時(3:00--5:00)

行動力強,野心勃勃,喜歡指使人,好大喜功、愛挑戰,不服從別人,自我期許高,易自負、唯我獨尊,有領袖魅力。特立獨行自主性高,年輕時就有出人頭地的本事,經常有著不錯的財運。戀愛方面,是感情豐富的一群,但又相當專橫霸氣,愛的轟轟烈烈卻總是慘淡收場。

卯時(5:00--7:00)

具有桃花潛質,行事低調謹慎,天生有神秘魅力。溫柔外表,但有主見,且誰也改變不了,內在和外在的差異有些極端。天性善良活潑、善解人意,重情義。心思縝密,處事圓滑,不喜卷入蜚短流長的糾紛,不愛發表高見。講究穿著品味,談吐得宜,易吸引異性目光。

辰時(7:00--9:00)

想法靈活多變,多才多藝,一點就通。愛炫耀,愛發號施令,喜歡干涉別人的舉動,情緒無常。好勝心強的對自我要求很高,往往事業上能很快出人頭地。感情上是個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經常有仰慕者圍繞身旁,極少真心去愛人,也很少會嘗到愛情的苦果。

巳時(9:00--11:00)

人際關系如魚得水,個性聰明、風趣隨和,不輕易動怒,講話得體善于言辭,肢體動作散發著一股自信的魅力。洞悉力、直覺力強且判斷力精準,不喜歡操勞的工作,但財運亨通,相當幸運。在感情上嫉妒心強、占有欲強,用情專制霸道但不專情。

午時(11:00--13:00)

熱情開朗,口才不錯,聰慧,在喜劇、音樂或運動之類帶點表演性質的活動中,最能發揮所長,展現魅力。慷慨好客、自信心強、個性堅強老練,偶爾有固執己見的一面。喜歡享受被人偶像式的崇拜和眾星拱月的感覺,表面上看起來有點花心,實際是對家庭忠實的工作狂。

未時(13:00--15:00)

有藝術家氣質,個性樸實,有同情心。隨性自由很主觀,愛幻想,易沉溺在神秘色彩中,受到稀奇古怪的事物吸引,迷信鬼神之說。感情脆弱又自尊心強,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愛意。喜歡被照顧,雖適應環境能力不錯,但如終日出在逆境中要吃苦,會變得牢騷不斷,有很多的抱怨。

申時(15:00--17:00)

機智幽默善交際,表面和藹,實則多疑,甚至帶點狡猾,有種得理不饒人的傾向。好奇,喜新厭舊,反應敏銳又很有謀略,善于社交應對,機靈討人喜歡,一成不變的事情容易令其厭倦,不太適合沉悶呆板的工作類型。

酉時(17:00--19:00)

腦筋轉的快,動不動就變臉,言語尖銳直率,不太重視別人的感受,無意中得罪人。個性開朗熱情,常自以為是。具備桃花潛質,很重視自己的外表,對于色彩、造型和美感有獨到之處,甚至標新立異引人注意。戀愛善于營造浪漫氣氛,妒忌占有欲太強,往往讓情人受不了。

戌時(19:00--21:00)

感情上的喜怒哀樂很少表現,對于心儀的人,內心就算充滿愛意,仍會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與之戀愛要若即若離。內心難有安全感,警戒心強,有些冷漠。但如取得其信任,絕對會是忠實的朋友,交付給其的任務,也能使命必達,做事穩健沉著,比較可靠。

亥時(21:00-23:00)

感性多情,壓抑情緒,很少主動表白自己的心意,怕被傷害。動作緩慢,聰明博學,個性忠良,且心性溫和,易受騙。但社交手腕獨到,休養很好,有經濟頭腦并且財運不錯。對于家庭,絕對是擺在對一位,會盡全力付出所有。

擇吉時,啟祥運,出生時辰暗藏人生第二潛在性格,搭配年、月、日,擇善時而用,可錦上添花。訂閱古易方,專享更多國學文化、了解最接地氣的民俗知識。

文:古易方

命犯爛桃花,應該怎樣化解?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賺錢雖多卻仍受窮
詳細
八字看你怎樣發揮特長獲得成功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傷官(二)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沉迷于賭博
詳細
八字合婚趨如何吉避兇
詳細
人的命運由八字和大運主宰
詳細
預示家中將有大人物降世的征兆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人的才華與品德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遲早會富甲一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