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五官看不同女人的性格缺點

3897閱  縮放:

從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事業感情,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缺點,這里從面相五官角度,具體分析面相看女人性格缺點。

一、聲音沙啞

在民間的說法就是鵝公喉,沒有女人的聲音特質,聽起來像男人聲音,過于的低沉,沙啞,干枯,這種聲音的女人主要表現是在性格上容易暴躁,易怒。身體上會容易有暗病。

二、短眉,以及兩眉距離情況看

說明是眉毛短,眉毛比眼睛的長度短就是短眉,一般眉毛要比眼睛長才好一些,但是也不能太長,略微長過就好。眉短的人脾氣不會很好,和親人緣分淡薄。

兩眉中間的位置叫印堂,也叫命宮,眉毛距離情況決定了這個印堂的窄或寬。如果兩個眉頭挨得近,自然印堂就窄了,印堂如果太窄,甚至有雜毛,這種女人容易鉆牛角尖。如果寬為人會隨和,但如果太寬,就會缺乏主見,尤其是女人,容易經不起誘惑,容易爛桃花被男人騙,心性單純所致。兩個手指寬度為寬,低于為窄。

三、眼尾朝上

眼尾朝上也叫吊梢眼,一般眼尾自然稍微下垂的女人,個性方面比較吻合,眼尾朝上會做事比較苛刻,挑剔,感情上也是如此,比較實在,或者說偏勢力,物質化一些,男人在一起容易挑毛病,但是這種人往往在職場上比較精明具有一定優勢。

四、鼻梁起節

這個之前有講過,鼻梁的骨頭上有一節凸起,也有兩節或三節的比較少,這種類型的女人個性倔強,不太容易接納別人的意見,說出的話很難收回。但也是這種特質,也往往容易成功,女明星當中有不少這樣的鼻子。關鍵是要配合眉清目秀,補益的好,不然感情相處 上容易矛盾多,相處的累。

五、下嘴唇過厚

上嘴唇代表是情義,下嘴唇代表是欲望,如果下嘴唇明顯太厚,代表其人比較物質化,會認錢不認人。

六、笑時露牙肉

笑露牙齦的女人往往屬于難抗拒誘惑類型,容易紅杏出墻,當然這里還要結合其他部位看,不能單獨論之。

七、下巴尖耳朵小

下巴尖的女人一般沒有耐心,這里也要綜合看,如果耳朵也小薄,那應驗度是很高的,這樣明顯的組合,會比較沒有耐心,依賴性很強,而且性情搖擺不定,容易被誘惑。喜歡想走捷徑,不能踏踏實實的來。當然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兩眉開的人,性格開朗,人員也比較好。鼻梁起節的女人做事能夠忍辱負重。笑露牙齦的女人比較外向,做事積極進取。所以要綜合看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從額頭皺紋探視一個人的發展
詳細
由八字看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樣的男人最好別找
詳細
面相精華論斷——四瀆五岳
詳細
天生是命運寵兒的面相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福德宮
詳細
由眼睛看哪些人一生富貴吉祥
詳細
面相鼻梁看人生成敗
詳細
警惕!人生最容易栽跟頭的是哪幾年?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