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鬼齒凸眼之人愛搬弄是非,老來無依

4866閱  縮放:

很多都喜歡自己的牙齒是整整齊齊的,但很事都不會如自己所愿的,面相學中有一種比較罕見的牙齒:鬼齒,那么有鬼齒的女人好么?

所謂的鬼齒就是牙齒凌亂不堪,東倒西歪,猛一看還有幾分嚇人的。擁有這種鬼齒的女人非常奸詐狡獪,喜歡搬弄是非,亂嚼舌根,平常說話也是言不由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樣子。她們嘴里就沒有一句真話,包括跟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一樣的。長有鬼齒的女人脾氣暴躁,性格剛烈,情緒變化快,容易沖動,有事沒事還喜歡在背地里算計別人,并且總是覺得別人對不起她們,她們所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所以她們周邊的人都有些不敢跟她們來往。

凸眼(排除眼疾所致)的女生,性格比較沖動化,結合手相火型掌,自尊心比較強,不喜歡他人反對自己,結合下三白,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有上進心,但在事業上表現的過于急切,易通過不正當的捷徑達致成功,與同事的關系也是不夠和睦。

右眉頭處的黑明顯,要小心招惹官司口舌,另雙眼漏神亦為漏財所表,過于心切易致事業受挫及錢財易漏,腳踏實地為宜。在感情上也是這樣,妻妾宮凹陷+地閣后縮+眼白過多,愛鉆牛角尖,將自身的想法強加在他人身上,在感情上屬于一廂情愿的一類女生。

面大口小的女生,配合雙重智慧線,行事馬虎且優柔寡斷,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易憂愁不斷。另眉頭被劃傷對你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易影響貴人運,且手腳受傷率頗高,之后行事要多加注意,尤其是流年31~34歲期間易發生意外。鼻弱奸門凹有斷掌紋的,婚變率高;遷移宮凹陷的,建議不要遠嫁,可緩解婚姻不順。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難以嫁個好男人
詳細
生有大小眼的人有通靈的能力?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聰明有靈氣
詳細
命運不好的原因就是心理缺陷太多
詳細
面相眼皮看性格
詳細
面相看你易招爛桃花嗎
詳細
事業發展順利的女人面相
詳細
五種嚴重克夫的鼻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