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哪些人適合與人合伙做生意?

縮放:

平時,也有一些人來問自己適不適合和人合作一起做事、適不適合和人一起合伙做生意等等。如果客觀來說,就是看雙方的運勢是不是同步了,就是很多方面是不是在同一個頻率、節奏上面,比如性格上是不是在一個頻道上、后面的運勢是不是在一個節奏上。

那么,在今年這個豬年里面,哪些人比較適宜與人合作、合伙做生意呢?

(一)生肖屬鼠的人,今年有利和別人合作、合伙

為什么說生肖屬鼠的人今年有利和別人合作、合伙呢?因為從生肖的運勢來說,屬鼠的人今年運勢是時來運轉的,是運氣開始向好、開始有好的變化的一年。原因在于吉星匯聚,比如有太陽等吉星剛好到這個屬鼠的位置上。再者,因為生肖的三方里面,有貴人星、紅鸞星等到,人緣好、貴人得力,常常能得到別人的支援、幫助,或容易受到別人的啟發,因此,是比較適合和人合作、合伙的。比如一起進行工作上的合作、業務上的合作,甚至是一些生意事情的合伙等等。

(二)生肖屬猴的人,今年也是適宜和人合作、合伙的,好事多

生肖屬猴的人,之所以在今年豬年里面也適宜和人合作、合伙,主要是因為這個豬年里面的其中一個貴人吉星是剛好到猴這個位置上的,比如這個玉貴星就到這個猴的位置上。再加上有福德、福星貴人等一起到了這個位置上,也代表人緣好、貴人多、機會多,或者可以理解為際遇好,或有一些自然而來的機會等等。再加上與猴三合的鼠里面也是貴人星和太陽星一起到,所以,這個生肖屬猴的人,在今年也是容易有一些合作、合伙的機會,也是可以多留意的。或者容易因為合作、合伙而得財,進財等等。

(三)生肖屬龍的人,今年人緣好、貴人多,也是有合作、合伙的機會

生肖屬龍的人,之前說過,因為今年是紅鸞星動,所以,是最有利于感情、婚姻、增添人口,好事、喜事重重的,比較旺桃花運的。除此之外,其實紅鸞星也往往代表人緣好,到哪里都是一個受歡迎的人,和人交流比較的融洽等等。再加上這個月德也是到這個龍的位置上,加上與龍三合的生肖里面也是貴人星多,所以,也是比較容易有一些合作、合伙的機會的。所以,這個生肖屬龍的人,在今年里面,也可以多留意一些合作、合伙的機會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今年也是適合和人合作、合伙的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具體來說,比如出生在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在豬年里面,這個豬就是其出生年份的貴人,所以,因為這個貴人到,也是適合和人合作、合伙的,或者可以理解為和人談事情、業務開展上比較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比較容易成功等等。

一般從性格上來說,平時不輕易發脾氣、遇事有耐性、有耐心、包容性強,做事偏喜歡有自己的計劃,遇事顧慮多的人,是比較適合和人合作、合伙的。

今日隨筆當你專注在某一樣知識或學問的時候,你會發覺這個世界的樂趣原來是無窮無盡的。

文:震乾

錢包里放這幾樣東西可以旺財
詳細
辟邪5件寶幫你除霉運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好夫妻一輩子都在互相裝傻
詳細
民間認為最積德的四件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身份證尾號看誰具有當老板的能力
詳細
葫蘆在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使你越來越美麗的開運秘法
詳細
被人穿小鞋?你需要化解“小人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