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財敗運,事事不順,原來問題出在這里!

縮放: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順順利利,但現實生活總是伴隨著各種各樣的坎坷,如果這些不順頻繁出現,一定與你身邊的家居風水有關。那么,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使生活總是不如意呢?

圖片源自Pixabay

財門被壓

根據我國的地理環境,南方、東方的陽氣盛,所以住宅的東南方是接受陽光雨露的最佳地點,此處最宜設定大門或陽臺。但現代人大多居住在高層建筑中,很多樓宇的東南方是更加高大的樓宇,加之沒有足夠的樓間距,使房屋的這個方向被遮擋。在風水上,東南方被稱做“財門”,“財門”受壓被遮,代表家人事業財運的不順

大門閉塞

大門是住宅風水的首要因素,一所住宅所有的人、財、物都經由大門而入,敞亮、通透的大門更能招來祥瑞,促進住宅氣場的更新。而現代家居,一個樓梯通道內往往居住著多戶人家,有些住戶的大門被安排到狹窄黑暗的角落,導致門口閉塞,難以吸納良好的氣場,從而使家人運勢不暢。

房屋陰暗

現代人口密集,人們的居住空間狹小,很多住宅由于樓間距小等原因,導致采光不佳。因為我們所居住的房子屬于陽宅的范疇,必須陽氣充足,應保持良好的通風,及時更新氣場。采光與通風不良的住宅黑暗、沉悶,陰氣重而陽氣不足,長期居住在內必然運勢不順。

宅外有煞

人們居住的房屋都建在一定的環境之中,我們不可能脫離房屋所在的大環境而孤立的談風水。事實上,住宅周邊環境對風水的影響要遠大于住宅本身。從住宅的大門、陽臺、窗戶向外看,如果有縱向的道路、樓與樓之間的狹窄縫隙、金屬鐵塔、變壓器、煙囪、建筑物尖角、屋脊等風水上的煞物相對,就是非常不利的風水,輕則諸事不順,重則招來災禍。

房屋缺角

古人認為“天圓地方”,坐落在大地上的宅院和房屋以方正為佳,這樣才符合天地之道。如果房屋的某個方位有所缺失,是非常嚴重的風水缺陷,會使這個方位所代表的家庭成員多病多災。

文:易經風水智慧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容易生病
詳細
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家居風水
詳細
東、南、西、北、中,家居風水中的五方
詳細
不利人丁的臥室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之兒童房
詳細
會漏財的家居風水
詳細
可辟邪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水晶七星陣
詳細
六方面幫你打造吉祥的家居風水
詳細
電視、冰箱、空調三電器的風水禁忌
詳細
這十種房子,少住為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