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的3大風水禁忌,小心越住越窮!

3269閱  縮放:

怎么才算是小戶型呢?小戶型指的是一廳一室的戶型或者是現代流行的單身公寓。這些小戶型的套間面積多數在20-40平方米左右。

忌諱一:臥室客廳連為一體

單身公寓多是進門見床,床和客廳、飯廳是融于一體的。因此單身公寓的臥室是沒有房門做阻隔的,主人應該多加關注自身的私隱保密,以防流失。所以為了符合“明廳暗房”的原則,即客廳需要明亮,而房間則相對暗一些。

【化解方法】:根據“明廳暗房”原則,使用屏風、柜子、拉簾做一個阻隔,或推拉門做房間的間隔,還可以利用燈光來處理隔離的空間感,使專屬區域得以區分和隔離。

忌諱二:開放式廚房利弊因人而異

在單身公寓和一廳一室的小戶型中,通常廚房都是開放式的。從家居風水學角度出發,開放式廚房的利弊是因人而異的。但還是要注意,開放式廚房不能與洗手間門口相對,否則形成“水火沖”,廚房也盡量不在床頭附近。

開放式的廚房適合寒命的人,或者命盤缺火的人。灶屬火,因此開放的灶位能將火氣帶到整個房屋。因此較適合農曆十月至來年三月出生的寒命人,和那些缺火喜火的主人。另外,若小戶型的整個空間采光不佳,開放式廚房則有利。火能通明,能化解房屋過暗的不利因素。但還是要注意,開放式廚房不能與洗手間門口相對,否則形成“水火沖”,廚房也盡量不在床頭附近。

【化解方法】:建議可以在洗手間門口放一個綠色盆栽來吸收煞氣,洗手間的門口則可以掛置珠簾可以避免沖煞,減小風水的影響,洗手間門不要常開,能關著就關著。廚房的門上掛個黃金葫蘆擺件,化解洗手間對廚房的不利。

忌諱三:馬桶坐向與大門同向

選擇樓宇最重要的是健康,所以當選擇的時候不管宅大宅小,都一定需要看洗手間。最重要看馬桶的坐向,是否和住宅的大門同一方向,若是同一方向,便是大兇之象,因為洗手間是管人的健康,若是同一直線,很容易發生家中人有重癥。

【化解方法】:把馬桶的坐向擺反,只要不是同一直線即可化解。風水無處不在,對人的影響也是全方位的,希望大家對風水多加注意,努力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和未來運勢。

源自:靈機文化

床位擺放不當影響健康
詳細
家中泳池有玄機,風水不好惹麻煩!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讓你愛情事業屢受挫
詳細
家居風水中需要注意的5項禁忌
詳細
千萬注意,這樣養魚會讓你破財!
詳細
臥室床下放一物,可讓你身體健康財運旺
詳細
阻止財運外泄的玄關風水
詳細
陽宅風水,院子里真的不能栽桃樹嗎?
詳細
家中擺放文昌塔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嗎?
詳細
新家入住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