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春夏這樣穿衣最旺運,一定要知道的風水!

縮放:

隨著天氣轉暖,又到衣服換季的時節。衣服是最貼身的風水,尤其是春夏時節,衣服的顏色、款式多種多樣,一定要注意所穿衣服是否符合自己的命理,因為它們也是獲取健康與好運的重要途徑。

屬鼠、豬的人

子鼠、亥豬的五行屬水,適宜選擇一些質地較硬、面料稍厚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比較端莊俊俏。從顏色上講,春夏火旺耗水,多穿黑色、藍色等深顏色的衣服有助于增加水氣,克制火旺。還可以佩戴一些金、銀等貴金屬首飾和手表等五行屬金的飾品。

屬虎、兔的人

寅虎、卯兔的五行屬木,適宜選擇一些質地柔軟、面料輕薄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比較婉約柔美。從顏色上講,春夏火旺泄木,多穿黑色、藍色等深顏色的衣服,既能生旺本命五行,又能克制火氣。還可以佩戴一些水晶、玻璃般透明的玉石等五行屬水的飾品。

屬蛇、馬的人

巳蛇、午馬的五行屬火,適宜選擇一些質地細密、面料柔韌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比較精致細膩。從顏色上講,春夏火勢過旺,應該多穿一些黃色、咖色的衣服,既能泄火,又能生金耗火。還可以佩戴一些陶瓷、蜜蠟、黃色玉石等五行屬土的飾品。

屬猴、雞的人

申猴、酉雞的五行屬金,適宜選擇一些質地輕柔、面料適中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比較溫和嫻淑。從顏色上講,春夏火旺克金,多穿一些黃色、咖色或白色、淺色的衣服,能夠泄火、旺金。還可以佩戴一些陶瓷、蜜蠟、黃色玉石或金、銀等貴金屬首飾。

屬牛、龍的人

丑牛、辰龍的五行屬于濕土,適宜選擇一些質地粗厚、面料凝重的衣服,這樣會顯得熱情奔放。從顏色上講,春夏火旺生土,應該多穿一些白色、淺色的衣服,以泄火、土之氣。還可以佩戴一些金、銀等貴金屬首飾和手表等五行屬金的飾品。

屬羊、狗的人

未羊、戌狗的五行屬于燥土,適宜選擇一些質地柔滑、面料流暢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比較嚴謹含蓄。從顏色上講,春夏火旺生燥,多穿一些黑色、藍色等深色的衣服可以抑火保濕。還可以佩戴一些水晶、玻璃般透明的玉石等五行屬水的飾品。

文:索南易學

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詳細
看12生肖在愛情上常犯什么錯
詳細
值得被男人寵愛一生的生肖女
詳細
龍震天:2023兔年12生肖運程完整版
詳細
看12屬相中誰最容易精神抑郁
詳細
女人嫁給這四個生肖男最踏實
詳細
沉穩老練,注定會有一番成就的生肖
詳細
生肖羊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屬相相沖的化解方法
詳細
12生肖誰最有貴人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