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6898閱  縮放:

眨眼之間,時間即將進入5月份。5月份里面有兩個比較重要的節氣,一個是立夏,代表巳月的開始,也可以理解為夏天的開始;一個是小滿,這個屬于氣。如果是從五行上來說,則是屬于木旺已過,火開始旺。因此,這個節氣的變化,其實也是這個自然界五行力量的變化。

今年這個豬年,5月是己亥年己巳月,是驛馬很重的一個月份,所以,走動或出行會比較的多,又因為這個驛馬是逢沖了,所以,要適當注意一些出行、走動中和交通有關的問題,比如行車、行人安全,以及出行過程中誤點、遲到、失物的現象。

話歸正傳,那么,在今年這個5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勢會比較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8的,在5月份利求財、開展業務,有好的收獲

因為這個5月份對應我們傳統文化中紀年紀月來說,屬于巳月,就是這個月份其實是屬蛇的,蛇與豬是剛好形成六沖的關系的,所以,這個月出行、走動是一個主要的現象。而出生年份數位帶6或8的,實質上就是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8年的戊寅年,這些出生年份,都是以巳為祿神的,剛好這個5月份就是巳月,因此,是有利于求財,或開展業務、利生意的洽談的,走動越多越有利于財運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在5月份利工作、貴人多、易升職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在這些年份的,都是以蛇和兔為貴人,剛好在這個5月份里面就是屬蛇的時候,因此,可以理解為貴人到位,這個有利工作,比如工作上有一些好事,或工作事業上貴人會多,遇到事情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也有一些符合這些條件的人有升職的機會等等,可以留意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5月份里面工作上容易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出生在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符合這些年份的人,在5月份里面工作上也可以留意一些好的機會、好的變化、好的事情等等。因為出生在這些年份的,是以午為貴人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的己與午就是一體的,也屬于貴人到位的一個月份,因此,也是會明顯有利工作,或工作上有好事,喜事,有好的訊息等等。

(四)生肖屬猴的人,在5月份里面人緣好、好事多

因為這個5月份有點不一樣,如何不一樣呢?就是年月是相沖的,即水與火相沖,又年月都是己土透出,所以,組合有些不一樣。也因為這樣,己的貴人在申,而巳亥相沖之下,這個申可以化解這個沖,申對應的生肖剛好就是猴,所以,生肖屬猴的人,在這個5月份里面也往往會有一些好事、喜事,人緣好、找人辦事比較容易成功,又或者可以理解為之前一些難處理的事情,或遇到的問題,在這個5月份里面有轉機、有機會解決好等等。

運勢的好固然有幫助,但是,更多的還是需要個人的不斷努力,只有不斷努力,再加上運勢的幫助,則收獲自然而成的。

文:震乾

戴玉對人體有何影響?
詳細
艾菲爾:交運之年!虛歲年齡逢九該如何避兇?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清理房間就是給家中聚財
詳細
怎樣彌補被我們折損的福運
詳細
損害大運的不宜居住地
詳細
顏色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讓好運常駐身邊的風水秘法
詳細
注意了,出現這幾種情況預示你鴻運高照,難逃一富!
詳細
立秋時節傳統旺運方法有哪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