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忠的幾種面相,你了解幾個?

3200閱  縮放:

感情生活中,人們最怕就是遇到不忠的人,做事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即使結婚了還會出軌,那面相有什么特征的女人是不忠的呢?一起通過下面內容了解吧!

錐子臉的女人面相不忠

三角形臉,從表面上來看,能吸引到不少男人的注意,但從面相角度來看是很不好的,這樣的面相在古代是被稱為狐貍精臉的,這樣臉型的女人特別重視物質,很拜金的一個人,在她們的眼中只有錢財才是重要的,一點都不重視感情,根本就沒有情義可言,而且她們很善變,會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利益而做出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即使結婚了,她們還是不會重視感情,會做出一些背叛丈夫的事情,對感情是不忠誠的,錢能讓她們做很多違背良心的事情。

耳垂過小

耳朵是一個人采納官,一般掌管著一個人的訊息來源,運勢特征,財氣。但耳垂過小的人,在生活中沒有福氣,而且很難翻身,注定這一生都是碌碌無為的。而且這樣的女人,耳垂過小,沒有氣量,情緒多變,性格暴躁,就算是結婚也沒有什么好處,一旦有了什么爭吵的事情,就會大打出手,甚至有時候會離婚,二婚。

印堂過寬的女人面相不忠

一個女人是印堂過寬的,那她們一點都不重視自己的感情,他們的貞潔觀念是很淡薄的,一旦有男人對他們好一點,她們肯定會跟著女人走,一點都不會考慮到丈夫的感受,對感情不忠誠的人就是長這個樣子的,而且她們的性格也不好,在感情生活當中很喜歡放縱自己,很重視物質的一個人,容易被物質誘惑到,即使結婚了還會這樣,真的很不好。

人中深長且顴骨較凸

人中位于山根之下,嘴唇之上,一般人中深長的人做事都比較果斷,而且沒有煩心事,在需求上性欲旺盛,壽命較長。在感情上很容易多情,過于豐富,一生的桃花運不斷,沒有好的歸宿。所以這種女人即使結了婚,婚后表現也一副單身模樣,想去哪就去哪,可說是結婚前后沒什么差,絕不甘寂寞,婚后更甚。

源自:靈機文化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十二宮詳解——福德宮
詳細
面紋中的缺德紋和陰德紋
詳細
由耳朵看什么人最有福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妒忌心強
詳細
你的鼻子是散財鼻嗎
詳細
面相解析女人的嘴巴
詳細
臉型決定找什么樣的愛人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鵲眼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祖上是否積德
詳細
面相看財運的幾點誤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