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不安分,喜歡在外面偷腥的生肖

4808閱  縮放:

人們常說家花沒有野花香,也有人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不管自己的另一半多么優秀,對他有多好,可始終改不了到外面去偷腥的習慣。他們倒不是真的想要跟外面的異性有什么好的結果,大不了也就是來個一夜情啥的,不會動真感情。只是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卻會給另一半造成深深的傷害。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是誰吧。

屬馬的女人

屬馬的女人大多數長得都比較好看,雖不是很愛打扮,但是天生資質很高,即使素顏,也是美人一個。她們性格活潑開朗,熱情奔放,善于交際,常常都喜歡到熱鬧的場所去玩,因此也能引來許多異性的目光。也許屬馬女是一個看重感情和家庭的女人,但是她們對外界溫柔的攻勢沒有一點抵抗力,只要有男人向她們獻殷勤,或者買一些她們喜歡的東西,她們就失去最基本的辯別能力,出軌也就在所難免。也許她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哪兒做的不對,反而覺得有人追求自己是一種榮耀,只要自己不跟老公離婚,就是對家庭負責,可是她們卻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也辜負了對方的真心。

屬鼠的男人

屬鼠的男人平常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直覺敏銳,古道熱腸,善解人意,很招女孩子們的喜歡。屬鼠的男人在感情方面不太安分,不管是結婚與否,都不會主動拒絕曖昧。他們對婚姻是很認真,也有責任心,可是這不能說明他們就不偷腥。屬鼠的男人對自己得到的愛人并不是很珍惜,總認為自己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他們不斷的去嘗試,和各種各樣的女人交往,而且一夜情的刺激讓他們很是興奮,根本就靜不下心來想想自己在一個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自己該負的責任。

屬猴的男人

屬猴的男人天性浪漫多情,即使他已經選定了你做他的愛人,可總有一天他們也會發現,原來愛情并沒有他們想象的那般美好和甜蜜。屬猴的男人性格外向直爽,身邊的異性朋友很多,他們心氣很高,凡事要求完美,在選擇結婚物件方面也是一樣。普通的根本看不上,即使看上了,也會因為失去新鮮感而變得淡漠。他們對家庭和感情很難做到全心全意,總會留一些心思在外面偷腥搞曖昧。有時甚至天真的認為自己并沒有做錯,自己的工資上交了,對家庭也算負責了,至于偶爾偷吃一下,并不是什么大事。所以他們即便在外面搞曖昧也理直氣壯,并不覺得自己哪兒對不起對方,有的也會因為偷吃而致使自己的家庭破裂。

屬龍的男人

屬龍的男人善于交際,浪漫多情,身邊從來都不缺愛慕者和追求者。他們對溫柔的感情攻勢是沒有一點抵抗力的,幾乎是來者不拒,有的甚至是自己主動出擊,只為博得美人一笑。屬龍的男人其實家庭責任感很強,很多事情也會為了家人考慮,自己賺來的錢也都是花在家人身上。可是天生不受約束的他們,很難將自己的心思全部放在家里。如果婚后讓他們每天守著自己的老婆過日子,哪兒也不去,他們會覺得非常難受,即使很愛你也不行。也許他們已經習慣在外偷腥搞曖昧,對于外面的誘惑,他們非但不會拒絕,反而還希望多多益善。

屬兔的女人

屬兔的女人多才多藝,心靈手巧,學習能力很強,無論什么事情一學就會。她們大多數長得都很好看,天生也愛打扮,走到哪里都能招來異性愛慕的目光。屬兔的女人性格溫和,待人和氣,聲音甜美柔和,結婚以后對愛人很好,為家庭也付出很多,可是她們身邊的異性卻從未斷過。不管自己結婚與否,都有那么幾個男的會跟她們保持著一定的聯系。屬兔的女人也是那種比較感性的女人,誰要是對她好點,或者說一些甜言蜜語,她們就容易掉入溫柔陷阱。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這些生肖財運好得讓人羨慕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最容易花心的生肖前五名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娶哪個回家都會讓你越來越旺
詳細
與哪些生肖做朋友很幸福
詳細
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
詳細
天生好命的幾大生肖,日子過得富裕又舒適
詳細
12生肖誰的感情最廉價
詳細
說什么來什么:這些生肖千萬不能隨便哭窮
詳細
聚財又聚福:這幾個生肖配對在一起超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