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5826閱  縮放:

在相學中,每一顆痣都代表著不一樣的含義,其顏色的深淺,形狀的大小,以及所處的位置都是很有講究的。其實很多人臉上或者身上都有痣,不同位置上的痣,有不同的寓意,例如這幾個地方有痣,就是財運旺的標志,一起來看看吧。

顴骨發達,并且有痣

顴骨部位主要是看一個人的權利、地位、人際關系、奮斗力、生活動力、擔當等等。通常顴骨發達有肉包裹,而且顴骨上面還有痣(并非大的惡痣)的人,是吉相。代表此人有事業心,天生就是做大事的料,不論自己先天條件如何,都會通過自身和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價值。他們有野心,敢拼敢闖,不管是在官場還是職場,都能有一番大的作為。這種特征的人為人仗義,人際關系不錯,一般都有好的貴人運勢,遇事都有人相助,一生不會有太多的困難險阻,過得相對順利。

手掌心有痣

在痣相學中,手背有痣一般是代表此人心靈手巧,適合做一些精細的工作。如果手掌心有痣的話,則是福氣充足,財運旺的標志,雖然可能有時也會受到大運流年的壓制,卻不改其命理上積極的大格局。人們常說“掌中有痣,財在手中”,尤其是手掌的最中間有痣,更是財運旺盛,聚財能力強。這種痣相的人為人實在,樸實。如果是女人手掌心有痣,則有旺夫又旺家的作用,不但自身實力強勁,還能把好運帶給夫家。如果是男人手掌心有痣,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人員,都有較好的成就,收入也很豐厚,日子過得很是富裕。

下巴有痣

下巴在面相中是代表著地庫、財庫、以及晚年運勢等等,所以下巴是代表一個人錢運最突出的一個部位。通常下巴飽滿圓滑,是為吉相,表示財運好,運氣佳,一生過得很幸福,衣食無憂。但如果下巴上長有一顆黑色的痣(并非是很大的惡痣,或者是那種有肉突出的那種),通常財運強勁,堪稱是發財痣。有這種痣相的人聰明能干,反應敏捷,目標也很強,只要是制定計劃,就一定想辦法去執行,說到做到。他們一生財運很好,而且善于理財,眼光獨到,所以賺錢對于他們而言,是相對容易的。

鼻尖有痣

鼻尖也就是鼻頭,在面相學中稱作財帛宮,財帛宮不僅代表財運,同時也代表其人的理財能力。如果鼻尖上長有痣的話,通常也是被稱作是發財痣,象征財運旺,理財能力強。這種痣相的人看重現實,不會輕易相信別人的花言巧語,凡事都喜歡腳踏實地。而且他們天生就有一股子不服輸的沖勁,以及堅韌不拔的毅力,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會努力去完成,即便困難重重也依然堅持不懈,所以他們大多數都是可以獲得豐厚的收獲。但如果痣在鼻翼就有漏財的可能,守不住錢。

肚臍下方有痣

肚臍在相學中代表著智慧和福祿,一般肚臍寬闊為好的命格。如果肚臍下方一點位置長有痣的話,通常都稱為發財痣,代表此人一生財富滿滿,衣食無憂。如果是女性肚臍下有痣的話,則有旺夫命,自身財運好,能力強,而且結婚以后對夫家的貢獻也很大。如果是男子肚臍下有痣的話,表示其人一生財運特別好,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有很不錯的收入。這個地方長痣的人聰明伶俐,具有智慧,一般在職場中都是很厲害的人物,即使出生在普通家庭,也能通過自己的實力去改善一切。

脖子后面有痣

脖子后面有痣,稱作是“屋下藏金”,也是一顆發財痣。代表此人有堅實無比的靠山,無論是從商還是從政,都有非常得力的貴人相助,使他們這一生過得比別人要輕松許多。脖子后面長痣的人,行事低調,不顯山不露水的,即便自己有再大的成就,也不會輕易展示出來,更不會因此就炫耀自己。他們從小就具有遠大理想,學習刻苦努力,長大以后工作中也很賣力,但可能會因為自身性格不太好,年輕時脾氣很臭,導致前半生沒有太大成就,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成熟起來,在事業方面也進展的越來越順利,財路也更加寬闊,再加上有好的財運,所以也就注定他們是易成功之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痣長在哪里會破壞感情和工作
詳細
長在顴骨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眉尾長痣的人感情不順,易破財
詳細
十大幸運痣你身上有嗎?
詳細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
額頭長有惡痣如何化解?
詳細
遷移宮長痣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很容易出軌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
女人臉上長這四顆痣,意義特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