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什么情況下需要認干爹干媽?

4270閱  縮放:

到底什么樣八字的人適合認干爹干媽呢?又適合認什么樣八字的干爹干媽呢?下面來看看,認干親要從哪些方面來分析。

首先,孩子八字身太旺或太弱,對父母有一定刑克的,最好認個干爹或干媽干兄弟姐妹。

一、孩子八字身弱喜印綬宜認干娘,干媽!

像身弱財多,身弱官殺旺,身弱食傷泄氣,類似的弱而不衰的,可以拜干娘。比如說,孩子喜水的,可以尋求屬豬的,屬鼠的。

二、孩子八字身弱喜比劫的宜拜認干兄弟,或者干姐妹!

喜比劫的,大概多屬于財多身弱的為主。以官殺克身和食傷泄氣的多喜印綬,因為印綬可以泄化官殺,可以克制食傷。比如說喜寅木和卯木,要是能有屬虎和屬兔子的兄弟姐妹最佳。

三、孩子八字身旺喜財星的就需要認干爹,干爸。

身旺喜財星的,身弱的依戀母親的多。有個很不錯的干爹,或者有個很有能力或者責任心,對孩子將來的發展幫助很大。

四、孩子八字從強從旺宜認干兄弟,干姐妹,而且也能旺干兄弟姐妹。

一般來說,從強的喜歡干兄弟,姐妹,而且也旺兄弟姐妹。而從旺的,也可以拜干娘干媽,這不屬于孩子根氣不足,需要長輩壓住之類。

五、孩子八字從弱從財官的都不能拜干媽,認干娘都不行

凡屬于此類別的,都不能拜干媽,認干娘都不行。娘系親戚都屬于印綬,干娘干媽對孩子的運勢有妨礙。

六、八字喜官殺的不需要認干媽,有干爹比較好,多也不妨。

八字喜官殺的分兩種,一種是身旺喜財官,用官殺。一種是從財官,喜官殺。這種不需要認干媽,有干爹比較好。

七、八字命局印星過重或比劫林立,羊刃過多,身旺財弱者,最好認個干爹。

在八字中,“財”是一個命理術語,不只有錢財的普遍涵義,也代表父親或男命的老婆。給孩子認個干爹,就能從后天氣場上增強孩子命理中的喜用神,從而會給孩子帶來好運;同時也能改善并提高孩子父親的運氣。

八、八字官殺制身或食傷,財星泄身太過,身太弱者,最好認干媽或干兄弟姐妹。

八字官殺制身,則喜印來化殺。身弱食傷,財星泄身太過亦喜印星反克食傷,財星再生日主。如果食傷或財星太旺,財多壞印,印星受損,則孩子命局就有克母的資訊,認個干媽,同樣也能化解或減緩其生母的兇性,增強孩子的福澤。

九、八字趨于中和,但年月或日月天克地沖者,則適宜同時認干爹和干媽。

在八字命理中,年月兩柱代表父母宮。年月或日月天克地沖者,則表示親生父母與孩子緣分薄或關系不睦。給孩子認個干爹干媽,無疑就能從后天化解這種不利。

十、按照傳統民俗,認干爹干媽干哥們干姐們也有一定的程式:

“認干親”之前,雙方要互換生辰八字,然后請人算算孩子與干爹或干媽雙方的命理是否相合,然后選好吉日,各地區存在風俗習慣差異,所以過程會有所不同,不在過多介紹。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這幾個月出生的孩子,聰慧過人,會替父母分憂解難
詳細
八字算命解析
詳細
“財福雙美”的命格,有何八字特征?
詳細
哪些八字命格的人注定難以成功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正官
詳細
你出生的時辰,透露你的婚姻運勢
詳細
八字風水看你為何不容易有孩子
詳細
如何化解人生中的不順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緣感情的神煞
詳細
八字合婚的誤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