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這幾個生肖男要小心第三者插足!

4362閱  縮放:

生肖

生肖鼠男命下半年,部分男命桃花旺并且官星犯晦,還容易因為風花雪月的事,而被關進警局之類的事情。男命偏財旺,有納妾的可能,同時桃花又旺,如果自己想要小三,輕而易舉,需要好好把控。

生肖蛇

生肖蛇男命下半年,因為遇到了驛馬婚變,對于男命來說影響不大,在古代為納妾之喜,現在社會稱為找小三,有外遇的跡象。但是今年有大耗出現,一旦納妾必定破財,并且還是破大財,所以男命的生肖蛇要格外的注意。驛馬星本來半吉半兇,吉兇難辨,但是在沖太歲之下會犯兇,落在婚姻宮多主婚變情變。驛馬婚變的根源在于,生肖蛇為五行之火,而太歲亥水為大海之水,五行的火沖擊最大的水,帶來的移動成為驛馬星動破婚姻,猶如內戰不止耗盡錢財,已婚的應該多多溝通,否則容易聚少離多,兩人矛盾增加。

生肖猴

下半年生肖猴男命,遇到沐浴旺婚運,對于婚姻感情很有利。沐浴運有沐浴更衣容光煥發之意,已婚的感情豐富,多姿多彩,夫妻恩愛。但是有些男命遇到沐浴還有納妾招小三的可能,因為沐浴有洗涮了過去重新來過之意,對于已婚的男命有可能之前的婚姻去掉,重新開始新的婚姻,就有可能分手離婚之后開始新的感情。

文:徐墨齋

未來5年財運翻倍、好運爆棚的生肖
詳細
表面溫柔賢惠大方,其實最難惹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改變霉運的妙方
詳細
2024年12生肖運勢詳解
詳細
最適合生肖虎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人性格沉穩,富貴易得
詳細
事業飛黃騰達的生肖血型組合
詳細
12生肖選什么配偶能一生多福
詳細
命理看哪些生肖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哪些時間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