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事業運勢一路飆升的生肖

1.2萬閱  縮放:

生肖

生肖牛在下半年,因為太歲的三會貴人出現,能夠帶來不少的貴人運勢,尤其是在人緣方面比較有利,如果參加工作的女命遇到貴人提攜,努力工作很有可能升職加薪,會有不錯的財運收入,另外做事情容易順風順水。

生肖虎

生肖虎的國印大貴人,對于公務人員幫助很大,或者與政府項目有關的人也有幫助,普通職務人員受到的影響有限,但是也利于職場上的順利發展。對于參加工作的屬虎人來講,有可能升職加薪,還會帶來很好的發展前景,不參加工作的女命能帶來一定的旺夫運。

生肖羊

生肖羊的事業工作運勢,在木庫催祿的帶領下,事業工作職場運勢非常的不錯,容易得到提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職場發展良好,自己做老板的應該大展宏圖,商機無限。

生肖狗

生肖狗在下半年遇到天禧貴人在官祿宮出現,表示工作事業上有喜慶之事發生,升職加薪,得到貴人的幫助,對于參加工作的屬狗人來說非常的有利,無論做領導還是做老板,都有可能得到很大的發展空間。

生肖豬

生肖豬在下半年,有天元暗祿在官祿宮出現,有貴人出現,但是在暗中幫助自己的貴人,雖然不明顯,但是自己努力進取,容易得到領導老板的認可,會有很好的發展機遇,工作事業上順風順水。

文:徐墨齋

具有大智慧,不屑耍小聰明,卻很有成就的生肖
詳細
事業方面很有潛力,遲早能獲得成功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命運坎坷不順
詳細
12生肖生個屬什么的孩子易富貴?
詳細
適合生肖鼠的辦公風水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最有心機
詳細
從個性看12生肖女跟誰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為家庭犧牲很多,卻不被愛人珍惜的生肖女
詳細
有個性,不偽裝,活得真實瀟灑的生肖女生
詳細
12生肖最容易被誰欺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