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如何讓自己順利升職加薪?

縮放:

之前我們談到了職場的一些煩惱,今天楊老師,想和朋友們聊聊開心的話題,那就是“升職加薪”啦。

要想在事業上有所發展,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命理五行的職業,這是前提,否則的話,升職加薪就會成為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就職以后,從熟悉崗位到勝任工作,隨著年限的增長,特別是勝任有余之后,總會希望自己能夠升職,或者能夠加薪。

然而在職場中,努力、勤奮而且有能力的人很多,但能夠順利升職加薪的總是少數,有的是競爭領導崗位失敗,有的是錯失了機會,還有的是在不恰當的時間去爭取,如此等等,這些就是自己的運勢在起作用了,也就是說,升職加薪,也是與運氣有關的。

從命理學的角度看,一般來說,自己的運勢,在用神當令而且有力量的時候,往往能夠實現升職加薪的愿望。在運勢不利的情況下,別說升職加薪,恐怕在工作中,還會困阻重重。為了幫助朋友們,能夠更順利的升職加薪,楊老師這里給大家幾點建議:

一、知己識命,找準方向

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通過自身的命理,我們可以了解是否適合什么樣的職業,以及自己在事業上、財運上能有多大的格局,同時也能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這樣才能揚長避短,用自己的長處去做事,會使得自己的事業之路更加順暢。認清了自己,找準了正確的努力方向,才能給升職加薪,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了知運勢,順勢而為

人的運勢,始終是在起伏變化的,要想升職加薪,就要把握住,自己運勢起伏波動的節奏。在運勢低平的時候,我們可以專注于處好人際關系,專注于個人的工作業績,專注于學習提升、豐富自己的知識和內涵,這些都是為了機會來臨時,所做的準備。當好運啟動,用神得力的時候,往往就會出現貴人,這個人可能是你的領導,也可能是你的同事,或者合作伙伴等等,那么這時候去爭取升職加薪,往往就會水到渠成。這就是順勢而為。

三、平時積累,功在日常

升職加薪必備的幾個元素,一般也就是,上級的認可,自身的努力和業績,以及好運氣的幫助,升職加薪,看起來是一個時間點位上的事,但實際上,是平時自己做事的積累,特別是上級的認可、自身的努力和業績,都是要靠平常一點一點的接力下來的,一句話概括,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只要我們平時勤耕種,運氣啟動之時,就是我們收獲成果的時候,千萬不要“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那樣是很難實現愿望的。

下面我們來看一個八字的例子,大家可以通過這個例子,更清晰的了解升職加薪的命理特點。

乾造:

癸丑

丁巳

丙午

己亥

2014年交壬子運

這個八字,日主是丙火,出生在丁巳月,八字有4個火,火多火旺,五行喜金、喜水,忌火。丙火旺的人,有能量有激情,有上進心,但也容易急躁。這是我認識了很久的,一個朋友的八字,前些年總有些急功近利,覺得自己年齡不小了,也努力了這么多年,再不升職加薪,就要找領導去鬧了。

16年的時候,我就告訴他,千萬不要急躁,好運已經啟動,很快就能如愿,越是這個時候,越是要沉住氣穩住神,因為大運壬子,用神運,2016年之后的幾年,流年金旺,也能幫身,特別是2019、2020年流年水旺,官星用神更為有力,一切都會水到渠成,要是去找領導鬧事,恐怕就把機會“作沒了”。

前段時間他告訴我,升職的事情進入下半年就會有好訊息,言語之間還有些后怕,幸虧當時聽話,沒有去找領導鬧啊。

古人說,“德不配位必有災殃”,楊老師也在此給大家一點忠告,我們在期望升職加薪的同時,也要注意德行的修養,有徳配位,才會踏實、和諧、安順,也會在事業上,更有發展前景。希望在職場中忙忙碌碌的朋友們,也能找時間靜下來,好好琢磨琢磨自己未來的發展,只要你找對了方向,不斷進取,一定會風水生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八字十天干詳解——壬水
詳細
天克地沖非絶境,樂觀謹愼安然渡
詳細
陰險狡詐之人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比肩
詳細
八字如何揭示人生中意外災禍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必定破大財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今年感情多波折
詳細
軒轅黃帝四季詩推測人一生運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
詳細
命理風水助你化解七年之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