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四種面相的人合作,當心斷你財路!

縮放:

在發財路上,必須小心謹慎,步步為營。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因利字當頭,人人都想在你的發財路上分杯羹,甚至想背后算計,獨吞你的勞動成果。發財路上的高危人物,不可不防!因此提醒大家合作投資需忌諱以下幾類面相的人。

第一、三角眼

這類人,扮演著極其難纏的角色,避之則吉。因為他們不單過于現實、勢力,更會得理不饒人,且招招狠毒。此類人、難有心情豁達的時候,若有利益的出現,你去爭奪、他必產生怨恨之心,不可不防。

第二、蟹目

上眼瞼重重的壓下,形成一字型的人,是為天生的暴力者,跟這類人交手必須做好一切的防范措施。這類人得志后、報復心理極強,要盡量避免與其接觸、合作,共謀求財。

第三、面皮青薄、眼向下看

用反復無常來形容這類人最為貼切,面皮青薄者其性也薄,眼常向下看、心中會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當你以為他是助你之時,可能你已經中入他的圈套之中。這類人性格甚為陰沉,時刻在思考如何對付別人。

第四、眼白多、眼珠小而上浮

此類人是個野心家,為求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當他小有成就時便會狂妄自大起來,令人難以忍受。并擅長捕捉你的心理,攻擊你的弱點,以踩低別人而抬高自己為人生一大樂趣。

文:古易方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觀面相知命運
詳細
天倉地庫豐吃穿不用愁
詳細
法令紋過深的女人命不好
詳細
生有貧窮相的人如何改運
詳細
由面相看你的子女運程
詳細
面相選老公的五大誤區
詳細
見了繞道走!這三種面相的女人是長舌婦,愛搬弄是非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得長輩喜歡
詳細
面相看你什么時間財運最旺
詳細
五種妻憑夫貴的女生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