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哪些生肖的運氣變化比較大?

縮放:

從二十四節氣來說,進入立夏之后即視為夏天的開始。所以,自從今年5月6日進入立夏之后,實際上已經迎來了夏天。今年是己亥年,這個天干屬土、地支屬水,而大家都知道一點,水與火剛好是相沖的,夏天又偏偏屬火,所以,今年夏天來說是水與火沖的,因此,從五行的角度來說,有一些人在這個夏天的運氣變化會比較的大。

(一)生肖屬蛇,夏天的運氣變化最明顯

 比如這個5月份,其實就是亥年巳月,亥是水、巳是火,本身就是水與火相見了,這個就可以理解為一種變動、變化。再加上從十二地支之間的關系來說,這個亥與巳剛好也是形成六沖之勢的,所以,在這個5月份里面,這個生肖屬蛇的人,本身就是沖的厲害,本身就代表一種明顯的變化。又比如在6月份等,也是與午火匯合一起與亥水相沖的,仍然是代表一種變動或變化。因此,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這個夏天里面的運氣變化最明顯,表現在一些工作、事業上會有一些較大的變化、變動,例如工作變動、調動,或是出差多,置業、搬家等等,總之就是會比較的忙碌。

(二)生肖屬馬,在這個夏天里面的運氣變化也會很明顯

生肖屬馬的人,從十二地支的五行屬性來說,也是屬火,而今年的太歲亥是水,所以,一樣是水與火的組合,在春天木旺的時候,還可以有木作為緩沖、作為中間化解的作用。但是,到了夏天的時候,木已經不在,火必然是與水直接相見的,所以,一樣是形成水與火相沖的組合。比如在5、6月,也是火與火匯合沖亥水,即使是7月份,也是午未合而和亥水相沖的,所以,一樣在夏天里面的運氣變化會比較的明顯,主要表現在家里、家庭、感情、婚姻、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比如和人合作、洽談事情、簽合同等要注意一些細節的。也有一些人會因此而工作事業財上有突破。

 (三)生肖屬豬,在夏天里面的運氣變化也會不一樣

生肖屬豬的人,今年屬于本命年,如我以前寫過的生肖文章來說,并不是本命年就不好,也有一些人在本命年里面很好,好事多,比如有很多人是在本命年結婚生子、置業買房或工作事業上有突破的,所以,不能說本命年就不好,也有許多是好事。而在這個夏天里面,因為夏天五行火太旺,而太歲本身又是豬,又是屬水,對于生肖屬豬的人來說,則是與太歲水旺匯合在一起與這個夏天火旺的作用發生關系,如此一來,一樣是一種水火相沖的組合。因此,生肖屬豬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的運氣變化也會比較的大,要多留意,比如工作上、感情上、或是一些健康上、出差、交通方面等多注意一下。

(四)生肖屬鼠,在夏天里面運氣一樣變化會大

生肖屬鼠的人,在我之前的文章中多次寫到,在今年因為吉星拱照,所以,比較容易有好事、有喜事,或比較容易實現一些好事的。所以,生肖屬鼠的人今年應該多努力、多把握好機會,工作事業上該有升職機會的時候好好把握,該結婚生兒育女的時候好好結婚生兒育女,該有機會置業的時候不要顧慮太多,以防錯失機會。而在這個夏天里面,因為生肖屬鼠,本身五行屬于水,與太歲亥同樣屬水形成了一種水旺的力量,與夏天火旺相沖、相見,所以,一樣會面臨一些大的變動或變化,比如多留意置業、工作、事業上、財運方面等等。

至于,這些變化是好還是不好,還需要根據各人的出生年月日時間所決定的。但有一個原則,比如現在大運好、流年組合得又好,這個夏天的變化或變動往往會是一些好事,大家可以結合實際情況參考看看。

文:震乾

12生肖什么時間運勢最旺
詳細
這四個生肖貴人臨命,運氣比一般人都好!
詳細
12生肖容易陷入何種愛情危機
詳細
看屬相沖忌日都不能做什么
詳細
看12生肖的人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這些生肖男最懂女人心,一追一個準!
詳細
不容易得病,免疫力最強的生肖
詳細
不靠譜:最盛產渣男的三個生肖
詳細
出生貧窮,日后卻能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脾氣火爆卻很旺家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