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能觸犯的4個禁忌!知道后,一定要多注意了!

3010閱  縮放:

若說白天是陽氣最為旺盛的時候,那么夜晚就是陰氣最旺盛的時候。夜晚是屬于另一個世界的他們出來活動的時候,若是觸犯了他們的某種禁忌你想要被帶走嗎?告訴你夜晚絕對不能觸犯的4個禁忌!

1、晚上,你走在一個比較少人的路上,突然聽到有人從你背后叫你,你千萬別回頭,和答應他,那很有可能是鬼。因為如果你不回頭的話,他是人,他就會走上來拍你的肩,你也不要應他和看他,只要走到你的面前叫你,你看到他是誰,你才能松口氣。

2、晚上的時候,不要老是在十字路口走來走去的哦,或是等人。因為鬼也喜歡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到時候鬼以為你是在等它,那你就好玩了,鬼節燒紙都是在十字路口。如果你深夜睡覺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千萬不要好奇的想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或是看著哭聲傳來的地方。或許你看到的地方就有一個你看不到的“人”!

3、晚上你千萬不要隨便指著一個角落,或是看著某個地方奸笑,這是對臟東西的不敬,要是你惹怒了它們,說不定會跟著你回家。

4、晚上不要說一些咒自己的話,開玩笑說都不行,比如“我去死了,我要跳樓”因為你說這句話的同時,有可能會被某些特殊的鬼跟著你,比如上吊死的人,淹死的人都是無法托生的,必須找人替死,你一說你自己要上吊,這些鬼會當真的,一直跟著你,等待時機....

源自:靈機文化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夏
詳細
注意隨身物品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如何選擇自己適宜的財位
詳細
立秋節氣有哪些旺運習俗
詳細
怎樣通過穿衣來增旺自己的運氣
詳細
路邊撿錢會倒霉?謹記這樣的錢不能撿!
詳細
職場財神擺放的注意事項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春
詳細
你的磁場,早就鎖定了你的命運!
詳細